那么今天的BLOG~

懸賞 2005年 11月 29日 懸賞

因为突然知道好多孩子在看。。。汗。。。ちょっと緊張します~

今天也没啥子事,中午把neo romance 8看完了。别的啥都没干~本来和小黑约好翻译广播的来着,结果。。。大家都忙。。。埃埃,如果大家都不忙了还想得到,那么再翻吧。本来,我觉得自己翻译东西就是出于兴趣和好玩而已~有缪人翻过无所谓啦~想用自己的语言把对某人的热爱倾注进去,然后很YY地把他说的话表达出来,就是这么回事啦~

对了,顺便说一下,今天顺利注册到QQ群们,迷之论坛也通过了,万事順調~

另外回到正题。今天得知了游配了动物医生2里的那只变色龙。可是遍查资料也找不到他的龙套。但是Fans的耳朵听出来的应该不会错~谁看过这部片子的话请一定要核实一下。

还有,知道了游的另外一部18x动画。。。orz|||虽然我认为男人去配配这个也没什么的,不过。。。这部片子是不是程度深了点啊|||当然,这个还只是假设,等我从哪里要到看了或者听了后再来说是不是他配的吧。(其实我希望不是~|||)
到我看过的那部。。。(我可是在bt上挂了很久才挂下来的呀~orz)其实那个角色。。。不错。。。汗。。。至少最后的那个台词,那种隐隐得意的嘴脸,那句:さて、どうする?我觉得很有游的味道~我喜欢他用这种口气说这种台词啊|||orz
好吧我去求片~既然我连彼岸花都求来了什么不可能|||了不起就去挂mx算了。。。不过。。。为了一部不确定cast的东西再去挂H。。。不值得啊|||orz~我纯洁之名~

对了,手闲做个12月看点(Sen看到了帮我check一下):

[12.03]
Blood+ 第09话(假设有的话)

[12.04]
報道特集(假设有的话)
BLEACH“B”STATION 第35回

[12.06]
Bleach 第60话

[12.07]
游戏王 第62话(假设有的话)

[12.08]
GC GAME BLEACH 黄昏にまみえる死神

[12.09]
BLCD 俺の兄貴に手をだすな

ラヂオ花宵ロマネスク 第3回

モモっとトーク 第3回

[12.10]
Blood+ 第10话(假设有的话)

[12.11]
報道特集(假设有的话)
BLEACH“B”STATION 第36回

[12.13]
Bleach 第61话(假设有的话)

[12.14]
游戏王 第63话(假设有的话)

[12.17]
Blood+ 第11话(假设有的话)

[12.18]
報道特集(假设有的话)
BLEACH“B”STATION 第37回

[12.20]
Bleach 第62话(假设有的话)

[12.21]
BLEACH BEAT COLLECTION GIN ICHIMARU

游戏王 第64话(假设有的话)

[12.23]
モモっとトーク 第4回

[12.24]
Blood+ 第12话(假设有的话)

[12.25]
報道特集(假设有的话)
BLEACH“B”STATION 第38回

[12.27]
Bleach 第63话(假设有的话)

[12.28]
游戏王 第65话(假设有的话)

[12.29]
BLCD 月に狼

[12.30]
BLCD 影の館 2 影の書

[12.31]
Blood+ 第13话(假设有的话)

比我想象中多又比我想象中少~><
やっぱり12月は遊佐月とはな~
[PR]

by kobashimai | 2005-11-29 23:35 | ゆっちー関係

<< 专心养宠物中。。。   啊啊啊啊啊12月は本当に遊佐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