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B”STATION 第36回 森田成一、遊佐浩二

懸賞 2005年 12月 15日 懸賞

于是便开始写啊~

这次游的开场白换了。
はって、何のことやろ
あれ、これ僕の番組違ごたん
黑!!!游你果然黑!立即把小草莓震住了!!!
「ウェ!ちょっと待って!台本書いてないよそれ!」って
游立即说,不,其实是写着的~
小草莓只得无奈地说才两个星期这人已经把这个节目烂熟了。
「二週目にしても、弄られてるよ!」
好可怜~怪不得有孩子会说游「最高」了!
就听到小草莓很可怜兮兮地说这是游佐浩二的BLEACH“B”STATION?全篇京都腔?
然后小草莓提到游今天穿了白色。(我猜就是那件,汗~)说到bleach的event上说九成是黑色,怎么今天穿了白色呢?
游说今天是要给人以崭新的印象~
「せっかくね番組持たしてもらったんだね。」汗。。。
小草莓慌了~「俺俺俺、これ俺の番組!」
「ゲストでしょう?」
真是,小草莓完全说不过某人啊~我看他是只能喊投降了~后面真是,他的声音都变得怯怯的~|||
最高最高最高!ほんまに最高や!
最後まで、よろしゅう!

今次广告和上次差不多吧,省了~

「ふつおたBBS」
来信提到的是上次game show里游说「森田潰す」
看来草莓还是记恨在心啊~这个event的感想我也看过,觉得。。。爽。。。=口=
游依然不失时机地说别在我的节目里紧张啊这样的话。
「ほんとうに勘弁しなさいよ」我觉得草莓真是被欺负得不行啊~游好样的!
说到之后游把CM好好地(这个有DVD?)剪切掉然后给了いとけん,这男人真是。。。细心啊。。。=口=,不愧是养狗的~

后面的一封来信叫他浩二さん。大概是第一次吧,游说はずかしい~问到游和银的相似之处。
草莓说:「完全に被ってます」
提到活动里游画最喜欢的角色画的是银,「遊佐さんそっくりだった。」
游提到「裏があるという点は見られがち」这点很像,汗。。。真的么。。。
说到录音的时候的感觉很像?想看。。。><><><|||
「静かにしてるけどすごい存在感が...」って
说游坐那边氛围都不同了,黑风袭人~
游马上说那是因为录音室里黑么~頓智!

终于听到歌了。。。><><\\
游说自己唱歌不在行...其实我不觉得~汗~
总之他想唱出不一样的银的感觉啦~
唯有游才知的市丸银的内心世界~
e...提到乱菊的时候。。。我好像听到草莓流口水了。。。=口=
然后就听到两个男人在那边ws。。。e...正常。。。
好了本段是要说歌的么~
冬の花火
还行~不是很温情的歌,相反摇滚的因素多。
果然是乱菊唱低音游唱高音。。。><|||
试听的部分居然是乱菊唱得多|||||||orz|||
游的高音有一点点飘,不过还是很不错的~><|||

广告之后,让我们继续银的节目!付いておいて!
「霊力勉強部屋」
是做radio CM?
分为粮食版和搞笑版

粮食版还是蛮帅的啦~至少也被游赞帅了~而且有一种在耳畔流淌的感觉。所以两个人都推荐用耳机听(我就是用耳机听的啦~)

搞笑版是当场做的。
ラーメン編?游演的是男A~草莓是男B
...e...请允许我把草莓TF~就听到游在那边用京都腔说了不少,而草莓唯一要做的,就是应一声。。。吃面。。。><
不觉得很搞笑啊~
游说BBS是这个节目的略称是第一次听说~まあ、私もね
总之今天游是把小草莓欺负透了!ゝ(^O^)丿!

后面说到圣诞礼物的事。
草莓要游给他礼物。也得到了スポンサー的同意。
不过他居然开口要100万円的东西~><|||

结束语里:
草莓念字母好。。。难听的。。。嗯。。。
最大的新闻是BLEACH映画化的消息。
草莓说「森田頑張ります!」
游小声的「出るのかな、一護は?」
草莓一愣~「出ますよ」
游「そうかな」
黑!本当に黒!
后来游温柔了一把读了地址,把草莓逗得大笑。=v=

今天我是因为头晕所以拒绝加班回家的,汗。。。所以,以上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请无视吧。。。@y

补充说明:
小草莓拍的节目是:
『王様のブランチ』
[PR]

by kobashimai | 2005-12-15 21:05 | ゆっちー関係

<< 今天一事无成~   ブリーチ 第61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