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の続き...

懸賞 2006年 02月 19日 懸賞


月刊男前通信第3回

今回の遊佐さん可愛すぎる。画像のダブルピースもですが、初っぱなから「んちゃ」の挨拶ですよ!もう、どうしようかと思った。甘えっ子キャラもかなりキますね!Sだけど甘えたい時もあるんだって・・・笑 そんな遊佐さんが可愛い。「みんな愛してね」の言葉にかな~りトキメいてしまいましたよ(´∀`)そういえば、遊佐さんは料理下手な女の子でも大丈夫だそうで。そんな子には「僕が教えるから(甘い声)」はい!是非、教えて下さいッ!!笑


何と...悔しい~~~
嗯,我是每看必捶桌,但还是忍不住想看。。。直接听不到。。。看看也好的。。。
。・°°・(>(ェ)<)・°°・。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男人怎么那么好的啦。。。埃埃埃埃~话又说回来那么好的男人怎么还没嫁出去。。。埃埃埃埃埃~

p.s.我发觉自己居然。。。「僕が教えるから(甘い声)」 完全可以想象出来吖。。。用什么语音语调。。。汗~

最近我妈老是念叨:你这样去日本怎么办,天天方便面吗?(確かに...私唯一の十八番は...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なの...δ(⌒~⌒ι))
如果由游来教的话,想必我不出3天就能学会吧||||
不。。。估计是学不会|||
1种可能,鼻血狂喷手脚发颤摔锅子砸碗。。。

1种可能,故意的。。。
せっかくの二人きりの時間なんだもん~
長ければ長いほどいいじゃない?


我们继续说菜哈~
昨天说到他擅长中国面食对吧?
今天见到了具体的菜名:

麻婆豆腐やマーボーナスが得意らしい。


前面一个全汉字的大家都看得懂吧。后面一个。。。虽然也许该翻译成麻婆豆腐?

http://pro.gnavi.co.jp/Pro/RegistImages/goods_14346.jpeg

但同学们请看这个图呀。。。这个怎么看都是鱼香茄子吧?

特地去搜索了下麻婆茄子,结果出来的都是日本风的东西。拜托朋友问了下四川孩子,也说不存在麻婆茄子这道中国菜。倒是日本可以搜索到连猿人男人也能上手的麻婆茄子的做法。基本确定,麻婆茄子便是鱼香茄子的改良版是也~
不过,虽然我也知道一个主香一个主辣。。。还是想说。。。

要知道我是个很没创意的人,但凡去吃午饭,往往都会点鱼香茄子。而我们公司门口卖的鱼香茄子都不觉得香只觉得麻……可是我很喜欢啊|||正宗鱼香茄子里面要放咸鱼的,可是我才不相信那种5块一份的盖浇饭里面还会给你鱼。。。|||


好嘛~其实我只是想说他的得意料理正是我最爱吃的菜。。。简而言之。。。

死穴。。。||||||||||||||||
[PR]

by kobashimai | 2006-02-19 23:16 | ゆっちー関係

<< 首先来澄清一下和小H一直以来的...   啊,我冲上来捶桌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