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の買い物

懸賞 2006年 07月 30日 懸賞

今天本来去和小D接头拿彩云国外传1和BBS5的。结果莫非我血液里潜藏的购物狂因子复苏了|||总之买了一堆东西~

今天买的东西的全家福。图中的那个徽章拍的zp反光了,等下就不介绍了。然后那两本言情小说也pass好了~XD

一只眼圈发黑的小狗,感觉就像被人打过一样|||XD
然后因为材质又是我喜欢的,所以忍不住就买了|||



非常可爱的一对鸭子秃鹫。不过是我买一个然后帮人带一个的。我的是那个白的~汗。。。我还是认为是鸭子的么|||上次小黑推荐了以后就一直想买,因为一拍毛会竖啊~适合捶打用~


虽然上次贴过图了这次忍不住再拍一次~XD
彩云国的台版小说~终于到手了~

两个BLEACH首办的盒子。其实我这次买了4个还有两个草莓的没拆~

接下来开始分解展示。首先是银。
e...拆开前

正面

背面

蓝染的未拆开图

正面

背面

合照一枚呀哎呀哎呀哎呀~接下来是我跪在地上拍的脑内妄想图~

这张银虽然有点曝光过了头,不过真好看~><

e...贤妻良母...

这个姿势在作品里应该很常见吧~发型的问题请忽略~因为光都打在蓝染的脸上所以银看起来有一点点怪啦其实很好看的~

跟着飘然而去的某人

总是满面微笑的银~其实在想什么呢?

最后送上背影一枚。手真精细啊~总之这套真好看~动员大家去买!XD
说笑的啦。我一共花了160才买到银。一套一共是240-300的。虽然也有D版的但是那个肯定做得不会太好吧。买手办就是要那种很精细的感动么~这套唯一的缺点,大概在小白看起来比较老吧|||汗另外眼镜版的蓝染因为眼镜是涂成白色的所以有点怪。说来没有大白和恋次啊~如果要买恋次的话,推荐那套散发版的。虽然脸部不是特精细但是整体氛围很好~

嗯,就介绍到这里吧。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少钱|||败家啊|||XD



说遗憾就是,看到一件印着Glay的衣服开价30我没有买,为什么还是有牌子的?汗。。。我在这方面好像有点想不开~

说不满,毋宁说愤怒吧。
因为早上到得早,8点多,大部分小店都没开,然后记得那边有家卖耽美的店便拐过去了。
因为里面有只可爱的狗吸引了我注意力所以一开始也没多想。可能待的时间太长了店员少女就不耐烦地问我你要买什么。
e...逛店有时是没有什么特殊目的的呀。不过我也知道开这种店不容易随时都会被抄,然后因为不是第一次去所以以前都是给我单子的。所以我就习惯性地问单子有么,请把最新的耽美书的单子给我看下。
没想到她阿沙力地一把把柜台掀开来|||下面原来另有玄机都是书~
因为表面的几本都是我不要的我也不好意思去翻。因为没想到她会那么大方地掀桌子。于是犹豫着不知该如何是好。
结果她很怒地说你到底要不要买不买的话我就关了。
我明白这样很危险很不好所以我索性就说你关了吧。
这样本来也没什么虽然当中有点误会。
可是少女非常ws地说你以后买东西想想好(好吧是我的错我买耽美的东西应该带有强烈目的兴趣不过话说回来我本来想买菖蒲的红衣的啊|||)
可是接下来她居然说出了脑子有病等类似的话。
于是我非常愤怒地出了店,出了店依稀还能听到她远远地不知道在说什么。
首先,从一开始就态度不好。基本上我这个人也不是特在乎这个。虽然我认为客人去不是去看你冷眼的。
其次,她对我进行了人生攻击。虽然不至于引起什么严重后果了不起我以后再也不去就是了。不过很怀疑这样的店生意如何会好。
同去的同事说你自找的,这家店她本身去过一次后不会再去。因为态度很不好而且卖的都是网上刻录的东西在现在这个时代已经很少有人去买这种转刻了。别的不敢说,我这里CD的藏量大概也是他们的3—5倍吧。
好吧我只是今天一时糊涂跑进了这家店。说来啊,要买日版书港版书台版书盗版书我都不需要借助到这家店啊。也许归根究底就是我自讨没趣吧。
不过我后来阻止了晚到的小D去了那家店。。。汗。。。XD
[PR]

by kobashimai | 2006-07-30 20:39 | ゆっちー関係

<< ぎぶそん   [翻译] ミニドラマ(モモっ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