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浪费掉了

懸賞 2006年 08月 23日 懸賞

加班到解决问题为止。
和同事们去吃了顿比萨,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啊~
然后,因为面接リハ需要化淡妆于是被拖去买了一堆化妆品。JJ们,泪,我这张不中用的面皮就交给你们了~

さっそく进入正题。主要是说昨天的事。

昨天做好打算回家立即写信的。因为离25日的截止日期也不远了。
结果回家就被某张碟的cast刺激到了,在QQ上巴巴找人倾诉了半天,MSN上也是。
结果动员得一个孩子当即去订了这本书XD
好嘛~我去日本以后也会买的啦~
在学校的BBS上再度和人大吵一架算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吧反正以后我登陆的时间也会越来越少啦~弄得我非常郁闷又浪费一小时。最后只能想点高兴的事让自己爽一点。
结果都快睡觉了还是逼着自己把信写完了,然后猛缠着一个孩子帮我改(谁叫他bs我日语。。。=v=)
结果在靠近12点的时候总算把信寄出去了。
希望这次能读到。不过写了的话我也心愿已了。
Sen说我问的问题太挂三了。。。好吧。。。XD每次为了想问题就会让我多无数根白头发出来~我少年白头了一定是这个害的~
不过今天其实还想到一些词可以用的只是。。。已经发出去了么~算了啦~|||><
还是老规矩,如果有幸被读出来的话再来得意一番,不过。。。反正是没被读出来过啦~我这个人一直没什么运的~XD
[PR]

by kobashimai | 2006-08-23 23:01 | その他

<< 颓废~   ワタクシって、MX無能のド根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