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红了自然会发生很多事的

懸賞 2007年 01月 04日 懸賞

昨天看到的东西的结论。

点我(好孩子可以不点)

用游版上一个孩子的话来说
ゆちもアンチスレ立つほどになったかwヨカタ

总的看了下也就是指责浅野同学18x接太多啦(这干卿底事人家爱接不接这不也是工作么没人配您看啥)

还有就是说游的说话方式让人xx(倒是要和您一样说话才好听是吧那为啥他是声优而您不是)
还有说Fans不好(这点我深刻反省。。。)

不过呢。。。
アンチはあっちにいってもらうとして、遊佐さん好きな人もアンチスレに出張するなよ。
住み分け住み分け

我检讨。。。



游戏规则

【 回答全部的问题,且回答完整 】
【 回答完之后必须点名10个人一同参与这个游戏 】 
切记未遵守规则者,必定会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当掉+感情不顺+作弊被抓+钱包不见+手机摔坏+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

[ 01 ] 这是谁传给你的: 七草
[ 02 ] 怎么认识的: 网络
[ 03 ] 认识多久: 6年以上了(?天呢那么久了)
[ 04 ] 对他的印象: 热爱X的好孩子
[ 05 ] 说出他的2个优点+2个缺点:
    优点:日文和英文都很好
    缺点:我不知道|||><
[ 06 ] 对他说一句话吧: 干活干活!你缪记得你还欠我翻译没完成么~XD
[ 07 ] 你的大名: 小桥舞
[ 08 ] 绰号: 小舞,mai,55
[ 09 ] 性别: F
[ 10 ] 生日: 04/19
[ 11 ] 血型: A型
[ 12 ] 兴趣: 不明(我爱一切我爱的东西。。。XD)
[ 13 ] 身高: xxx
[ 14 ] 体重: xxx
[ 15 ] 爱的书: 目前是英田老师的书
[ 16 ] 爱的数字: 随便
[ 17 ] 想去的国家: 曾经有日本的。。。现在的话。。。埃及,希腊和法国好了。。。
[ 18 ] 现在最想学: 摄影!
[ 19 ] 最得意的事: 是个人都知道我对我们家的很有爱!
[ 20 ] 最失意的事: 往事不堪回首
[ 21 ]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为: 教官是什么,可以吃么。。。
[ 22 ] 会让你脸红心跳的事: e。。。多了
[ 23 ] 现在有没有喜歓的人: 有
[ 24 ] 和那个人是什么关系: 遥远的关系XD
[ 25 ] 你认为你是个专情的人: e..虽然我很想说是...XD
[ 26 ] 初吻几歳: ヒミツ
[ 27 ] 承上题,地点是在哪里: ●ヒミツ
[ 28 ] 对于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追吧,也就绛紫了。
[ 29 ] 没有这一题耶= =": 哦。。。
[ 30 ] 你是个爱吃醋的人: 是的。
[ 31 ] 喜欢谈恋爱的Fu: 。。。
[ 32 ] 是否有一见钟情的经验: 有
[ 33 ] 曾经为了情人做过最疯狂的事: 对不起我忘记了真的。
[ 34 ] 单独和暗恋的人出去会紧张: 大概吧
[ 35 ] 谈过最久的一次恋爱: 算单恋的话,10年?娃哈哈
[ 36 ] 有没有跟人表白过: 没有吖,是对方表白的吖,娃哈哈。
[ 37 ] 现在最想要的东西: 钱!
[ 38 ] 如果看着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些什么: 咬他。。。汗
[ 39 ] 最喜欢自己的哪里: 请问我哪里不喜欢我可以告诉你
[ 40 ] 对101的看法: 这是啥。。。
[ 41 ] 你觉得哪一个月份最适合当交往纪念日,原因: 不是3月就可以了。原因我不想说。
[ 42 ] 圣诞节该在什么地方过才是经典: 家里。
[ 43 ] 讨厌怎样的分手理由: 就是没有理由。
[ 44 ] 告白的成功机率最大的是什么方法: 请参照36。
[ 45 ]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要怎么让他注意你: 告诉他我是个好女人。或者让他发觉我是个怪胎。。。XD
[ 46 ] 过去,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最让你感动: 有吧可是不记得了。
[ 47 ] 你认为最有意义的一句话或一件事:我喜欢你。 
[ 48 ] 讨厌女生的type: 我这样的,娃哈哈。
[ 49 ] 讨厌男生的type: 对不起这道题会让我制定目标的所以pass。
[ 50 ] 最有效的减肥方式: 啊。。。有谁知道请告诉我|||
[ 51 ] 有幻想被异性压在墙上过吗: 没有
[ 52 ] 第一次看a片是几歳: 忘记了怎么办。。。XD
[ 53 ] 发现班上成绩最好的书呆子勃起,你会: 原来他也是男的。。。XD
[ 54 ] 你认为是,先爱才有性,还是,先性才有爱: 前者。
[ 55 ] 你觉的杨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谁最正: 林志玲
[ 56 ] 台湾职棒球队,最喜欢哪一队,我不看棒球
[ 57 ] NBA最喜欢哪一队: 曾经喜欢印第安那步行者,因为雷吉米勒的关系。
[ 58 ] 你觉的哪个男明星最帅最MAN: 不关注明星好久了。
[ 59 ] 喜欢吃哪种蛋糕: 蓝莓吧。
[ 60 ] 喜欢的茶类: 奶茶
[ 61 ] 睡觉是不是侧睡: 睡着了我不知道|||
[ 62 ] 喜欢的卡通人物: 显然是银。
[ 63 ] 一个你很喜欢,但他不喜欢你的人: 这种没眼光的男人不要也罢,笑。
[ 64 ] 你觉得钻石戴哪最性感: 颈项。
[ 65 ]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比我高就行了。
[ 66 ]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会: 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果然还是求救好了。
[ 67 ] 你觉得最适合约会的地方: 哪里都OK。
[ 68 ] 你比较喜欢柯赐海还是许纯美: 啊。。。我只见过后面的一位。
[ 69 ] 你常穿哪种鞋: 可以走很久路的鞋。近期有人建议我穿细跟高跟鞋,这是赤裸裸的谋杀啊|||
[ 70 ] 如果一定要选你想当蜡笔小新还是他妈: 小新
[ 71 ] 喜欢的运动: 上网
[ 72 ] 世足赛,哪一队会赢: 不看足球好久了。
[ 73 ] 你觉得晴天好还是雨天: 晴天
[ 74 ] 你觉得女生穿裙子好看还是裤子: 各人有各人的type。
[ 75 ] 对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认的人说一句话: 我可以推荐你口气清新剂。
[ 76 ] 写到这对寄给你的人说ㄧ句话:谢谢,做完以后我总算清醒了。

--------------------------------------------------------------------------------

点名:我不知道看我blog的孩子有多少啦。不过10个。。。应该有?
好吧就是你了。
[PR]

by kobashimai | 2007-01-04 18:17 | ゆっちー関係

<< 有些事。。。   继续眼镜继续CA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