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到了!

懸賞 2007年 01月 27日 懸賞

昨天就收到信的。
今天本来想去check邮箱的结果邮递员叔叔居然是送上门的。。。汗

在听,其实觉得一般。。。似乎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
觉得有点テンポ快了一点,也没有把气氛都营造好吧。
不过原作本身到最后也就是めちゃくちゃ的啦><
但是看小说的时候超级让我感动的一句话。。。
「大丈夫だって。田宮さんも言ってたじゃん。俺は天涯孤独で、なにかあっても悲しむ人間なんていないって」
「私が悲しむ。」

这句话在看的时候真是超级感动的。。。虽然理由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的啦。
但是好像发挥得不是很好。。。><

但是这次下野意外发挥很赞!他居然能演出我比较满意的志水来~XD

另外忍不住吐槽的是最后的H有那么激烈吗?我觉得看小说的时候根本就没注意到。。。><

不过这张碟是一定要买的啊!

试了下自己新买的相机。>< 理光的R5(2小时前买的还不会用。。。><)
上面那张就是应募券。
啊。。。应募券收集中。。。><><><

a0068306_1652443.jpg




追记一下
Free Talk绝赞!!!是这张碟最出彩的地方!!!
虽然游好像坐在很远的地方。但是听羽多野被下野欺负。。。汗。。。
终于。。。游终于坐前面来了。。。><
[PR]

by kobashimai | 2007-01-27 16:52 | ゆっちー関係

<< 小洋是天使!pene是天使!   虽然还为时过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