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遊佐の鋼鉄三国志~らじお伝~ 第四回

懸賞 2007年 02月 03日 懸賞

先道歉。我说的那本杂志,莫非叫b-link?不是coolb。反正是本有尾巴访谈的,然后封面是鬼畜眼镜的杂志。刚刚去看了coolb的封面觉得不是。希望我的胡言乱语没有让大家对coolb产生不好的想法。。。><

再不写第5回都要出了。。。汗。。。

我最近太无所事事了。。。><
頑張って、ゆっちー!頑張って、自分!

大家还记得上回有一个人要求两人互相说优点么?
所以这次mamo在自我介绍之前就说:ゆさのいいところ、声がセクシー(声音很性感)
然后再说宮野真守です。。。汗
旁边游小声说:先に言うなよ…XD 遊佐浩二です!
游追问到你怎么一开始就说了,mamo只是傻笑中
然后游说:宮野くんのいいところ、よく笑うところ。(笑个不停)
然后这次三国初学者的mamo又爆了一条消息。三国时代,没想到日本还是弥生時代。
(豆知識:日本歴史上の時代区分の一つ。弥生式土器が使用された時代をいい、紀元前三世紀末年から紀元後三世紀にわたる時期。)
不过说实话这两人就是三国盲或者说历史盲啦。。。我看你们也不知道弥生是个啥时代吧。。。XD
于是一阵傻笑带过。游你的傻笑真的很目立つ。。。埃埃
再度正式自我介绍时这次轮到mamo豪气干云状,游。。。e。。。想一下某只绿色青蛙好了~
然后mamo立即破功了。
マモ:キャラが違うなぁ!なんか
游说你的声音听起来那么低沉呀,所以我觉得我也得改改才行啊~
然后两人觉得这样也不错,游说你主持到半当中再变变好了。
mamo(低沉):好的。
游说:怎么你就打算这样下去么?我可不会让你得逞的。
然后游提到上次那个读信单元大受好评,所以这次信如雪片般飞来。(旁边低沉的mamo不停说谢谢)
第一个问题 说自己的大学同学有一个来自中国的小姑娘。然后她惊讶发现那个小姑娘居然不会骑自行车。。。然后她说她本以为中国人人会骑自行车的这下shock了。她问两位可曾因为朋友意外的一面而shock到的?
两个人感慨地说一提到中国大家都会觉得自行车多。然后游有说现在正逐渐变成经济大国。(e...其实我想说这是偏见。。。现在中国上海的街头自行车其实就跟日本差不多啦。哪有那么多啊。。。要说经济大国倒是谢谢谢谢夸奖了。游我知道你知道很多中国孩子也会听的吧。。。XD)然后mamo说了一句:(不会骑自行车的中国人)就跟不会吃咖喱的印度人一样。(汗)游说总会有人不擅长的吧,这没什么可奇怪的。XD
然后mamo提到了自己?游立即接下了话:别看你长这样没想到挺能说的。其实看起来挺沉默寡言的。后面游提到的一个人的名字不大熟懒得查了。ニヒル这个词就是用来形容男的看起来酷酷的无情啦。XD
然后话题又回到了せめる这个词上了。e...为什么游要在这个时候说大きな・・・对不起我忍不住想歪了。。。XD
然后游又提到上周有人说两位关系比较远(有隔阂),说了一句,是啊我们两人站一起也离挺远的啊。。。(其实你也不算很矮啦!要有自信!XD)
然后mamo很嘟囔地,我还没でか(高大)到这种程度。。。
然后游提到中国的杂技团里的人很能骑车车技很高超,一般人应该还好。不过游说日本的小孩一开始学骑车的时候都是先有補助輪(我觉得是那种小轮子吧)然后骑熟练了再拿掉的。感觉中国人一开始就不放補助輪骑车的(嗯。。。我当年也就借了辆26寸的女士车骑了几小时会了啊。。。汗)然后mamo惊讶于中国人是怎么练习的。游说如果一直没练习过的话说不定也就这么过日子了呀。
游继续问mamo你当年有装補助輪么。mamo说装了,不过我学得挺快的。
游立即吐槽你在自夸么。。。XD
mamo说这就算自夸啊!游说:自夸!
mamo:我觉得这不算自夸啦~他说他喜欢骑妈妈的自行车,虽然坐不上去,但是这样很帅。
游说那么你不踏脚踏板的么?mamo说他站起来踏脚踏板的,这样挺难的因为坐不到坐垫。
游说你那时还没那么高大么?然后mamo开始吹了。。。我刚生下来那会儿还不到2米。虽然我现在都有3米那么高啦。两人笑了一阵子。mamo终于说我那时比起现在矮小多啦。
游说:那么你妈巨大到啥程度啊!
mamo:我妈160公分。

接下来继续读信。仍然由游读。
刚准备读的时候。游:……mamo:怎么了?ゆっちー:動揺しちゃうから。
这是是一个小姑娘打算在情人节送一直单恋的男生巧克力并想表白。
可是到底怎么送对方巧克力对方会比较开心呢?
游说:就是这么一个怎么也看不出和三国志有关的问题。
mamo:真是贴近生活啊。。。XD
然后两人谈到了三国时代是否送巧克力的问题。。。><
mamo问游你以前有没有在鞋箱里发现巧克力过?
游:没。。。
mamo:我还真想被人塞上一回试试。。。XD
游说那是需要有盖子的鞋箱啦。我的那个没盖子的。。。><所以啦!
两个人讨论了半天,游说如果在众人面前给他,因为有优越感所以也许会比较好吧。
mamo:这也太难为情了!我觉得好难为情哦。。。(又不是给你。。。XD)
游说:其实真的乐上天了,表面上会故意摆出一副。何だよ这样的样子来。
マモ:ここで渡すんなよ
(两个人在不停模仿收到巧克力的男生的样子。。。XD)
两个人最后说想要试一下这样的事。
游问如果有小姑娘怎么送你巧克力你会怎么样?
mamo:虽然会比较难为情,但是如果给了我巧克力我的心会怦然一下吧。
最后总结出来
只要你将你的心意都包含在里面了,那么怎么送都可以啦。

接下来是三国志的最新情报。就省略吧。



如果你不介意听一个感冒了足两星期的破锣嗓子的话
[PR]

by kobashimai | 2007-02-03 13:36 | ゆっちー関係

<<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第2话   通販『プリンセスナイトメア朗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