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遊佐の鋼鉄三国志~らじお伝~ 第九回

懸賞 2007年 03月 19日 懸賞

首先要说一声抱歉,蟋蟀啊因为24日钢铁三国志增加到了2场而且明显和地狱少女有冲突我不能代你去看松风了。。。<(_ _)>


一开始是异常有朝气的两人。キャラ変わったじゃないの?
谈到了关于三国志一开始的话题。黄巾の乱?啊我是彻头彻尾的三国盲这个问了Sen才知道的。。。汗

黄巾の乱と言えば、花粉でしょう?汗,游你是怎么转过来的啊。。。
然后两人的话题就到了花粉症。。。><然后mamo还提到了鼻子塞住对于声优来说是天敌。嗯。。。想想也是的。我现在对于熟悉的声优的声音的细微变化都可以听得很清楚。。。><

然后两人在那里大赞Fans的敏锐。好吧这是恭维的话么~じゃあ、遠慮なく頂くわ♪

然后游又出馊主意来问mamo了。。。
豊臣秀吉的原名是什么?你应该知道的吧?
羽柴秀吉。
然后游趁机大赞mamo在逐渐成长中,请大家見守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接下来是动画录音情况的介绍。
じゃあ、宮野くん、紹介してください。と、あっさりと言ったゆっちーはね…
结果还是他自己介绍的啦。
大致说了下播放时间。

就这样,两人继续以元気的状态继续着节目。

到了遊佐塾时间。
游问你想说啥呢?
小孩说简单的啦~比如说动物的名字什么的。
然后游立即说这样啊,好!我们来读信!
小孩雾水状。
游说我只是想先问下你的意见啦(但是显然立即无视掉么~XD)
游的理由是因为当然我们要听取信里的意见!
もっとボクに優しく~~
優しいじゃん~~
然后话题一转,小孩追问游自己的优点
今日はなにかなぁ?
楽しみにしてるよ!
気になるなぁ!
哎呀呀这小孩犯傻劲真可爱呀。。。><


这次听众的要求是让mamo用小小孩的口吻念童谣。
这孩子开始扭捏了。。。傻笑中。。。
それはまずいでしょう!
游故意装傻?どうして?プライベートが?
然后他以深夜节目为由劝说mamo中。
小孩继续不从  ダメだよ!(逐渐软化中)
结果还是念了。。。

不过在那之前。。。连游你也装小毛头是干啥的呀!!!

><><><
让mamo热情地念 月 这个童谣
出た出た!月がぁ!!丸い、丸い、真ん丸い!!!盆のような月がぁ!!
然后被游称赞像実演販売の人。
然后游说本来以为他会叫几声的汗

接下来是可爱地念 小兔子
mamo(酝酿中)ウサギ(我立即喷出来了。。。XD)
うさぎぃ、なにみて跳ねる?十五夜お月様みて跳ねるぅ///
小孩破功了|||抱歉我在拍桌子哎呀碰到伤口了好痛!!!><><><

mamo(羞极大笑中)恥ずかしいいーーー!何やらすんだ!!!
游:这个那个,各位极爱可爱小男生的听众们那个。。。
mamo:别说我寒!千万别说我寒!!!(哀求了都|||)
大人游安慰他 我觉得不错啊。小孩:好丢脸||| 大人游:我觉得不错啦~小孩终于好似被说服了。。。><

接下来是夕日をマッチでやってくれる
我不知道这个问题啥意思啦。。。汗
反正很有趣。。。>< 挺有外国人腔调的
查到了マッチ是近藤真彦的外号,80年代的红人,前杰尼斯

雨降りのほうをトシちゃんで
e...这个其实是某个知名的人物么?
查到了トシちゃん是田原俊彦的外号,也是80年代的红人。。。不过为什么都是80年代的。。。
这次是很飘忽飘忽的幼齿。
被游说。。。你是迈克尔杰克逊么。。。
啊!还真有点像!汗。。。

接下来是三国志情报的单元
OP完成了。
放歌。

最后当然是大家期待的互道优点的单元咯!
遊佐さんのいいところ、たまに元気!
たまに元気?
マモ:ハヾ(●´▽`●)ノ彡☆勹"ノヽノヽノヽノヽノヽ(傻笑中)
游:这算啥?你在捧我还是贬我啊?
だって今日が元気だったから。珍しく元気!
お!今まで元気じゃなかったの?
小孩慌忙否认,开始狂赞游既温柔又有エロさ。
然后。。。各位不必大叫来证明自己精力充沛啦。。。XD

宮野くんのいいところ。そういう間違った方向にでも思いっきり突っ走って行くところ
猪突猛進!
嗯!
今年是猪年!
真的?
真的啦~
今年真的是猪年?
是的~
血型呢?
B型!
哎呀和我一样
(小孩拍手中)
B型!真可惜。。。(为什么?不懂!)
B型经常被人说可惜呢
游:そうそうそう、言われる言われる。性格悪いんでしょ?って言われる!
小孩 那么我们两个同为B型的人好好相处吧!
游 是啊!互舔伤口吧!这个节目就在15分钟里一边互舔伤口一边进行下去吧!><

我怎么老记得这种东西。。。汗。。。


就写到这里!
Sen帮着查了下两个人名~这下明白了
[PR]

by kobashimai | 2007-03-19 22:54 | ゆっちー関係

<< 来来来新作介绍   今天且让我先写些有的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