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ポ@2007.4.8——在執事喫茶与你相会

懸賞 2007年 04月 11日 懸賞

再不写就要参加别的Event了,我怕会把我的记忆冲掉,所以这几天一定得写出来才行。
首先我想说我之前也说过了,因为我那天坐得蛮后面的,然后基本上整场都在发呆。尤其是后半场,发呆的情形更为严重。往往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怎么在走神怎么没在记笔记…汗。
加之ATI很快就会出REPO的,所以这几天在网上搜了下意外没人写感想?汗…这是啥默契嘛~
那么粗略地写一下吧~就我还记得的。
因为早早调好了闹钟,所以当天一切很顺利,并分别搭上了比我查好的スケジュール还要早一班的车。
但是我見事な方向音痴ぶり再度体现了出来。因为很多Event都在东京地区,所以我明明对JR东京站应该说是熟得不得了了,但是居然找不到メトロ改札口,问了好几个人。还在愤愤想它啥时候改名叫丸ノ内線了(><)。而出了池袋站后更像只无头XX,从売店的大妈,到交番的警察叔叔,到パチンコ店小哥,我都问过了…汗。
结果总算顺利找到了那家執事喫茶。(见图)
a0068306_20332868.jpg

那家店坐落在一个并不算很繁华的地方,却在K-Booksコミック旧館和同人誌新館的包围之下,堪称福地。因为时间多所以还特意研究了下那里的招牌,结果,从早到晚,统统「満席となっております。」阿门,虽然事后我觉得这个地方的确好赞,回去后还跟同事的mm们说我们有机会也去喝茶吧。不过池袋稍微有点远啊…而且有一个孩子问我,怎么预约?e…我不知道…><
排队啊集合啊抽票啊折腾了半天。我抽到的是71号,并不是最后面的位置,但老实说有点郁闷的。因为不管怎么说,虽然本身参与就很难得,却依然很贪心地希望离他越近越好不是?埃埃。
进去以后眼前一亮,因为真的有很多各色的帅哥。连里面打头的,也是唯一的大叔,都帅得一塌糊涂,有些斑白的头发梳得整齐,戴着圆型的单眼镜,然后一口一个お嬢様かた,真是听了让我全身上下无一处不妥贴啊|||><
当然,今天的主角只有一个人,只有他而已,笑。
坐到位置上就更郁闷了。平日里觉得自己在娇小的日本女孩子里算是鹤立鸡群了,怎么坐下来那群少女们都那么挡视线呢…事实上托她们的福我后来都没能看到游在台上喝红茶的样子。埃埃。
算了位置在后面也没办法。关于这点nattu也在自己的blog上感慨了一把的。
幸好我的自怨自艾没有持续太久。放了一会儿Ati作品介绍后,Event开始了。
不得不提一下主持人。应该是執事喫茶的某位執事。今天他就担当了那个ボケ的角色。不过和mamo的那种天然ボケ有所不同啦,这个等下再说。
这位dd你明明是一名執事不是?我们假设你是一名称职的執事,那么为什么在说敬语的时候老是会噛み噛み呢?然后他每次都会道歉。于是就听到他在那里说失礼致しました!…たいへん失礼致しました!话说我记得nojiken那场也找了个经常说错话的主持人来,莫非就是他?上次nojiken还会配合说我就是那个野…野岛…健儿,结果游上场以后立即老实不客气地说先程執事噛んじゃったよ!然后台下立即笑成一片。弄得那小孩也乱不好意思的。然后游还故意说这下執事要生我气了…>< 我发觉耍小孩玩根本就是他的クセ么!
对了这里游还有一个惊人的举动。就是说哎呀我得去和后排的观众们打声招呼,然后突然窜下来,到了最后2排和少女们打招呼…>< 好嘛我也不是最后嘛~
衣服也不说了反正将来Ati的repo里会有非常多的zp的~反正今天又穿得很帅就是了~
然后Event正式开始。
一名很帅的執事小孩上来问他要喝什么,他说我要白开水…XD
首先的问题是问游读了台本后的感想。
游说这个问题可真够直接的。他一开始被通知是演wataru的那个角色,结果后来才知道搞错了。攻めじゃないんだ。びっくりというか、がっかりというか…
主持人问,遊佐先生你是个S对吧?游回答说,是的我是这么公开宣称的。
于是主持人立即问您这次演一个M感想如何?台下立即爆笑,游也立即反驳,不是的不是的不是个M。
主持人立即改口,啊,失礼,您这次演一个受け役的感受如何?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么。
所以我说这小孩说不定是故意的,经常很一本正经地说出很抽风的话么…><
然后游说因为这个角色是無感情的,把自己隐得很深,而且还身负血海深仇,所以在表现他的那种無感情的方面他比较注意。
然后主持人继续很惊爆地问了攻められるときの声的问题…><
这里好像被游巧妙带过去了。主持人说其实我也听了这枚CD,然后游很“惊叹”地说原来主持人还要干这事儿啊…XD
啊啊,对于今天写的东西不大有信心,如果大家将来发觉错了请原谅~
然后主持人问了配音过程中的趣闻,游说因为配太早了都不记得了。
他说到在故事中田宫也是类似于对方监护人的身份,(这里说大家想必也听到这些内容了吧,因为不买不能来嘛,至于听了几遍么,大家回去好好再回味一下吧~XD)
然后他再度说自己是ドS什么的,总之就是讲了一下在配音中发生的事。
然后他提到今天在后台在喫茶店Owner那里,看到挂历上满满地记着各种行事,然后他以为自己今天的活动也会被记在挂历上,兴冲冲地上去一看,结果没写,莫非自己被遗忘了或者不受重视?什么的,结果躲在厕所里哭了(嘘!)主持人可能是没听清楚?还说啊你惹工作人员哭了吗?他说不是!是我哭了!>< 汗…这段大概是假的吧…><真假只有他本人才知道><><><
接下来一个我还记得的问题是。问他工作的经历。
大家也都知道他是在大学期间读养成所的么(虽然是挂羊头卖狗肉不过好歹字算写得不错~),所以他是直接去干声优这行的,没有干过什么正职的经历,倒是经常有打工。这里他爆了一个我以前从没听过的经历。就是他曾经在冰库打过工,但是大热天的里面还只有零下30多度,就算穿着厚厚的防护服都不行,于是他立马就辞了,汗。
接下来差不多就是签名了。
关于这个之前已经HC过了,一提再提怪挺不好意思的。。。><
总之这时再度体现出了各位執事的好来。这里那个主持人本来想说,お嬢様かたたち、然后被游嘲了,于是他说那么叫什么好呢?问下面的孩子,大家居然齐声说お嬢。。。汗><
但是反正,被人叫お嬢様かた真的…很爽……><
基本流程就是在大叔的指引下一排排上去,先交给一个執事,然后他会给游身边的一个,那小孩我觉得长得很俊啊>< 然后再把纸片给游。游会边签边接受聊天和送礼物什么的,礼物是接过后转身交给另外一边的某个執事的,然后下来的时候会还有一名執事给你一个口袋放签名。最后还有執事给你引路…><
记得那个小孩当时走开了下,于是本来在左手边的主持人过来接手。他…好像又犯错误了。当时我坐在位子上没有看到,现在想来应该是把放签名的矮桌(?究竟是什么我没注意吖)给撞了下都掉地上了吧。于是前排一阵爆笑。
说到签名,其实是这样的,进场之前先给了两张纸,一张写字希望被签上的名字,我很爽快地写了自己名字的汉字。其实本来还准备了给他解释这两个字怎么写的话的,不过反正他有顺利把这三个字画出来…XD 然后还有张纸是给提问的。不过我实在想不到什么问题,发消息给Sen和毛毛也没回我,所以算了…><
他自己的名字是事先签好的,然后对方的名字是当场签的。就是××さんへ,这样几个字。
一开始还在下面等的时候心狂跳,真的快轮到我反而不紧张了。就记得那个看了我名字的執事明显有点震惊。好吧我故意的,我真的故意的…
很羡慕那些性格大大咧咧的少女们,上去还能和游短暂地攀谈一下。我记得有一次游还低头看自己胸前,隔太远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埃埃。
上去的时候觉得自己虽然不能说声音抖得像风中落叶,但是真的很酷似冬海,一出口把我自己都吓了跳。不过很感谢自己已经到了日本大半年,如果是再早些估计我会在那里紧张得噛み噛到死吧…不过真的,那里的琉璃灯巨大到一抬手就能碰到,在这样辉煌的灯光包围下,和他面对面,那一瞬我真的眼里除了他以外什么都看不到。所以说不管那里的執事達有多么英俊也好,遊佐浩二,这个人才是真正的主角。毕竟到场的每一名少女都是为他而来,对他或多或少都抱持着恋心吧。在他已经结婚的现在说这话真诡异,埃埃,不过这是无可奈何的事实。那一瞬,我是他的女主角,映入他眼里的只有我一人,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这样就够了。话说游的Fans的年龄层次其实拉得也挺大的。我没事就在观察附近的少女来着。特别年轻的没有,感觉30出头的有。毕竟相对于游正式闯进中国小孩眼帘只是近几年的事,五年,八年…,足以让一名少女忽悠地就到了30呀,埃埃。まあ、いいや、我只是有点感慨。年龄也好时间也好,这些都无所谓。この気持ちが誰よりも負けないと信じるならば十分。
然后说到很多小孩都送了他礼物,就算不是礼物也有给信。我是两手空空的啦。不过ファンレターくらい我还是做得到的吧。下次不是发Email,而是写信到神南去><><><
签完名后那名我觉得长非常顺眼的小孩继续递了白开水上来给他。主持人还递了毛巾。
游继续哀怨着主持人好严厉,然后说这个让他想起美容室里递的毛巾(这里解释一下在日本男女理发的场所有微妙不同。不过男生理发的地方女生不大好去,女生去的地方男生去是OK的。所以…其实我以为他应该去美容院啊…怎么说出来还像个剃头的地方……)
接下来主持人身为執事喫茶的一分子么,说照例会送上一杯红茶。然后开始非常得意地介绍茶具。结果…说了一半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了|||把那个长得好看的小孩叫上来介绍,说他对这方面比较詳しい,还很卖帅地单膝跪地把话筒高举给那小孩说话,结果…那小孩也不知道。汗…只见主持人就在上面如是介绍道これは非常に大変の大変の大変貴重な茶器…… 喂…这里把游晾一边很失礼啦。不过游也听得很興味深い就是了。最后还嘲了他一下。
接下来就是一些Fans提问了。
有人说自己养了只雌性的长毛吉娃娃,问他怎样管教的问题。
这个么,大家随意参考一下他以前提到银牙管教问题的文章就可以知道啦。就是那种白天上班把狗关房间里,结果那小子在房间里到处拉撒拉得欢。他得到的经验教训就是狗要犯错了立即管教。现在倒好了,银牙已经到了不在特定地方拉撒不出来的境界了。
后面一个关于睡眠的问题。他说自己每天只睡2小时左右。一般是3-4点睡,今天是早上7点(还是7点半?)起床的。声优生活本就不规律。而且他习惯于在睡觉前把工作在脑海中先过一遍,另外是难以睡着的类型,不是一贴枕头就能睡着的。这样的他曾经收到过那种サラリーマン的信,说声優太甘い!他说当然不能跟普通上班族的那种规律的生活相比啦。他有提到说这种信当然不会在广播里读,但是会看,全都会看。所以大家给momotto写信吧!><
后面还讲到了一些流行的point问题。他有谈自己今天的穿着还有戒指。这时我才想到自己今天忘了看他的结婚戒指了!汗,在那里使劲瞄,好像有戴吧。加之这里他提了很多牌子的名字,抱歉我对这个一点都不熟所以这段就跳过吧。不过他有提到因为自己手指粗所以才会戴那几个戒指,戴了让他有落ち着く的感觉,不戴则会不安。不过他当然不会让人知道自己手指粗的啦,这里算是内緒な話。汗。(那么说出来的我是不是很不好啊…><)
还有人问他唱歌的计划。他很干脆地说歌わない!不过这明显是骗人的么!明明电王的单曲快出了!
然后他还提到自己不吃早饭(这个倒也不是初耳了),一般一天只吃一顿,所以他早上是不喝咖啡的,所以红茶很好喝!正好用来补充水分。然后开始大赞这个喫茶店的红茶好喝。(广告么。。。><)
接下来的问题是nattu的,问了游脚的尺寸。游说自己是那种扁平的脚,而且有点大小脚?这里我没听清楚。所以皮鞋么,24.5或者25的,运动鞋的话26或者27的,不过看式样的话25.5也能穿下…汗……归根究底我觉得他啥都没说啊~><
接下来不知道是真有人问还是主持人的临场发挥,居然问他大腿尺寸…当然这个问题他是不会答的。。。XD
接下来问的是手机的机型,他说目前是sharp的白色,莫非…如果我想得没错,莫非他用的是和我一样的S社一样的机型?||||汗。そんなわけないっしょ…><
他说他是那种电池都快没了才换手机的类型(嗯,老式作风),以前换手机都是银色或者金色的,但是这次买了白的。这里他サービス了一下。お嬢様かたのせいかなぁ…哦哦哦|||><
接下来他谈了酒的问题。说不喝醉的秘方就是 5本飲まない!平时他一般都是喝1瓶和2瓶吧。啊。。。居然比我想象得要少,汗。
接下来问题是弁護士和検事他比较想当哪个。
他选了律师,因为有正義の味方っぽい(注意最后的ぽい两个字是重点。)
接着就是旅行的话题了。再度说了外国有多可怕。少女们都在笑,因为他说得挺夸张的。我可一点都笑不出来。他说自己最想去北海道旅游。因为这个以前他也说过,所以我还以为又是会说水曜日はどうでしょう!结果他居然说是因为可以渡海。主持人说那么九州不是也有海么?他说不一样因为那里都造好桥了。所以其实他是想享受那种渡海的感觉啦。。。那么。。。请游到中国来吧。。。阿门。。。><然后他还建议主持人去北海道造桥,被严厉拒绝了!于是再度说人家很严厉。。。XD
还有人问到银牙怎样。他说元気です。好像前阵子有点不舒服在打点滴,但是还是很好的。
接下来话题居然到了电王上。他简单谈了一下配音的感想。因为大家也知道么,这次他们的工作是配合男主角的口形来说话。因为人数少,所以有一种@HOME的感觉。他还建议主持人去看,主持人满口答应说下星期一定看。
当中他问下面。你们一定是看了才来的吧。我不敢有所回应。毕竟为了过来我是7点多出门的。而,这片子是8点准时放的。想必大家都和我一样,所以现场有点冷。他在上面说怎么回应那么少…那么大家一定是录下来了准备回去看的吧……e……怎么大家的表情都有点僵…XD 下周一定要看噢!
好吧,我是会去网上下来看的啦。
这里他继续嘲主持人,说你们可以指名嘛?指名有带zp的么?那小孩显然薄怒,说您把我们这里当什么店啦!我们是喫茶店!
不过游不理他,说刚刚在后面和各位執事都合影了,将来可以拿这个zp来用。还称赞了那位单眼镜大叔很有气势…><

最后,主持人请他谈了下自己的工作预定。
他说电王很快将出来新的角色了。他会和导演好好谈谈,为了使得自己的出番不会减少。
还说一骑自己还没出来(?这个我没看啦),以及请大家支持三国志。
BLEACH居然没有提到呢,汗…

Event就这样结束了。本来觉得自己会感無量的,结果真的意外平静。只是每次看到那张签名就会傻笑得合不拢嘴。
出来的时候听到两名少女说真有趣,回来和nattu谈起也说很开心。总之这次算是办很成功的。虽然只是某张BLCD的纪念Event也办得很认真。
去池袋的某家游戏店拿着签名摆了个雄壮的姿势作永久纪念。还在街头再度吃了顿啥烤肉。就是复旦对面腐败一条街有,才卖5块的,日本要500日元呢~>< 后来nattu说她们几个游饭跑去聚餐了。。。埃埃,真美好呀~不过下次还有机会的吧~
就写到这里吧。感觉有点流水帐的样子。而且有些东西我真的记不太清楚了。
请大家期待一下Ati的REPO好了。虽然有些东西他们也未必会写吧。
觉得自己这次表现得也不算太好,因为本来想对他说的那些话,想对他说中国有很多很喜欢他的小孩什么的,这些我明明从好几天前起连洗澡也在念叨,练了好多遍,结果在上面统统忘光了||||T T
不过我想以后还是会有机会的吧,一定会有。
下次有喜欢游的小孩来日本玩,请和我一起去Event吧!XD
[PR]

by kobashimai | 2007-04-11 20:43 | ゆっちー関係

<< 今天无事   买了pash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