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

懸賞 2007年 04月 30日 懸賞

出去逛街了。。。汗。。。

再度进Animate却什么都没买。。。我的购买能力退化了么。。。不过这个月已经撒了很多钱了就是了。。。

境界延期了。。。555不过延到5月也许是好事。
然后看到了两本新的高階老师插图的书,在考虑要不要买。。。XD

其实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去寄包裹的啦。
寄掉了3个包裹。原定长假期间去寄另外几个重的的计划取消。
因为我没有买定期券。。。汗

收到了Sen有爱的信!谢谢!

然后陪隔壁少女去看DC.e...Sony的某款相机只是比同型号国内版多了中文菜单居然就多1w。。。骗中国人的么。。。去死去死!><
在游戏机柜台我差点爆走。因为ds和wii都进货了不过队伍排得好长。。。
哎呀我想要买ds想要买wii想要买ps2想要买ps3|||
wii的bleach游戏多好玩啊!
ps2上好多游戏都很好玩啊!我要玩corda2和vitaminX!
ps3...我要看silver和shadow对决|||
555,典型的心有余而力不足。。。阿门

另外说一下游的消息(为什么在最后!)

点我
数羊系列的网站。
前几天我们还真是找不到|||挫败。。。这个应该是写在bk上的吧可是我没买碟咋办呢。。。XD

关于あまつき~破礼講の宴~
这次继续采取群购好了。
有要买的举手!XD

说是群购,我只接受4张以内除非可以寄现金给我的人啦~
同学们你们可以参考一下我6月的购买欲定。。。埃埃

还有
点我

其实真的,我觉得之前13的那个版本好看。。。不过。。。反正我收不到的啦~要付费的好像所以我也没看多少啦其实~
第119、120回ゲスト出演


那么有机会要找来看~
[PR]

by kobashimai | 2007-04-30 23:12 | ゆっちー関係

<< 啊啊啊   另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