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

懸賞 2007年 05月 02日 懸賞

今天我的一天是从门铃开始的。
昨晚睡得太晚,早上闹钟没把我叫醒。结果幸亏隔壁小姑娘出门上班的时候按了下我的门铃。我跳起来,“嘭!”头撞到了爬阁楼的铁制楼梯的铁皮扶手上。。。阿门。。。早上还无大碍不过撞得不好就糟糕了。
看了下时间,是8点26分。
因为快放GW了所以急着把网拍的最后一笔钱用网银付掉。这时门铃再度响起。
我还以为又是谁来叫我起床,拿起对讲机就说谁啊!
结果外面的人说「宅急便です。」
汗。
拿进东西一看是Alpha-ROM送过来的对策盘。说是对策盘其实说白了就是没加保护的游戏啦。早上随手试了下好像能认。但是安装中途花了好长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时间来不及了取消了准备回家再弄。

对于立即送来的宅急便。我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两封信打动了他们让他们悟到了点什么。
对于这种态度我还是要肯定的。
因为我搞不清楚是Alpha-ROM自己及时采取了对策还是多亏了karin的鞭策。总算暂时盘认不出来的问题得到了解决。至于安装为什么那么慢的问题我回家再研究。
通过这件事我对karin的态度得到了一定的改观。
只是…忍不住想吐槽的是……
8点半以后的包裹…
JJ我今天恰好起晚了呀,不然早在上班路上了。
一个有工作的人8点半了已经出门了ふつう常識でしょう?
如果我没有工作用什么钱来进贡贵社啊笑。
为什么挑这个时间段送来。晚上8点半送都比这个HD不是?
莫非他们有算到我今天会晚出门?
这是…不•可•能•的•吧

说来,我真挑剔,东西送到了还要骂…埃埃我实在是烦了啦。网上都有下了,我买了正版游戏却只能看着它发呆…
如果说我一开始对这个游戏抱有十成的兴趣,现在了不起只剩下三成了。
昨天我写信去说。
我买的可是日立品牌机,刻录机也是机器自带的。你们本身根本没说买日立品牌机的人不推荐购买敝社商品不是?
现在想想不写这封信也许也是不要紧的吧。可是,我昨天写得一气呵成很爽就是了。。。XD
我别的要求也没有,希望下次Event的时候你们保证我抽到票吧!XD
另外,总算可以在GW里玩这个游戏了(应该)
我要加油…orz
顺便刚刚用手机check了一下yahoo的信箱,发现karin再度来信了然后再度进了垃圾邮件…汗~它和yahoo有仇的么……

追记
游戏装好了。。。但是我看到了很恶心的事。。。
的确是无保护措施的碟。也能正常玩。但是。。。每次刚启动会出现类似于
このソフトは、
メールアドレス:xxx@xxx
住所:xxx
電話番号:xxx
xxxさまにライセンスされています。

※無断配布を禁じます。
这样一段文字。。。
e。。。我并没有打算去传播不是?
为什么我觉得和吃了苍蝇差不多恶心。。。ft。。。



说一些无关的东西。
今天逛了下公司附近的中古书店。真是好久不去了|||
结果意外找到好书。
榎田老师的「犬ほど素敵な商売はない」以及くされ縁的1。
中古书店真是好地方啊|||原本1400+的书只用了600多就买下来了555><
榎田老师的那本想买很久了一直对原价投鼠忌器不敢下手。看到那么新的中古我当然是一拿到就不放下了|||><
大家也许知道日本的各种商店都特喜欢搞什么集点数的活动。那么这个书店也搞的。以前是500点一个章的,今天是礼拜三特殊可以敲两个。结果阿姨对我说活动改了现在300就可以敲一个于是帮我敲了两个。。。汗。我突然觉得不对,问现在礼拜三的特殊活动取消了吗?阿姨立即想起来,帮我补敲了两个|||
e…其实我也知道很无聊的事啦~但身为已经是三姑年龄即将向六婆进发的我,对于这种小玩艺还是玩得乐此不疲的。
其实今天是去找haruhi小说的,结果当然是失败…想想也是这么红的东西怎么可能进中古店…><
晚上继续去Animate掏愁堂老师作奈良老师插画的「境界」,前天A店店员居然告诉我延期…昨天我在有隣堂看到书了。。。埃埃。。。
结果我在最后10分钟赶去A店继续没有。。。一怒之下跑去有隣堂买了汗。。。
反正我现在的策略就是部分书买新的部分书掏中古的。基本上我喜欢的作家以及插画家凑到一起的话我就会去买新的。日本的中古店是无比强大的,但是有些书我等不及出旧书或者说进旧书店不太可能的话也会去买新的。
说到自己喜欢的作家。
英田先生,鳩村先生,榎田先生,松岡先生,愁堂先生,高岡先生,沙野先生等…
发觉我尤为喜欢感情描写细腻的风格比如英田先生,鳩村先生和高岡先生。尤其是后两位,根本就是听了某张碟尤其感动后才去找原作来看结果连作者都喜欢上的典型么……
而自己喜欢的插画家。
雪舟先生,奈良先生,高階先生,水無名先生,円陣先生等…
基本上自己是画功精细推奖派的。最喜欢的是雪舟先生。但是最近愈发觉得奈良先生的画作那种恰到好处的氛围撩动我的心了~><

以上的排列组合还是无比多的…所以每个月总有那么几本书要买。埃埃
不过还好自己还不至于为了一本书的插画而去买一本自己完全不感兴趣的书,比如上次那本「上海恋戯」(是叫这个名字?)。了不起在书店翻看插图就算了…XD

再说RP事。这日本还真是啥RP事都有。
我昨天发出的预约机票的信,今天说可以预约。
但是我发现把我的名字写错了。。。
中文你写错就算了。。。把拼音都写错就太不应该了。
决定暂时不付钱,改过来再付!

还有今天坐车的时候看到旁边游戏店有新的大头帖机型于是去玩了一把。这套可以玩很久结果我玩厌了才结束的。。。XD
好久不换了换一套头玩~另外张非常HC地扔该扔的地方去了|||><
汗。。。上班我一般素面的所以就那样啦。。。不怎么入眼大家见谅|||
[PR]

by kobashimai | 2007-05-02 21:17 | その他

<< 新番感想 その二   提到花梨我就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