ヨ・ロ・ピ・ク・ね♪――记孫感謝祭~風雅に響く詩を聴け~

懸賞 2007年 05月 23日 懸賞

抱歉啊,我起了这么个杀风景的名字。不过自从中多大叔说出口以后,这句话就在众声优中传染开啦~结果连最后的「少年陰陽師の歌」里面都有。。。XD 所以堪称20日的key word!
5月20日是个难得的艳阳天。之所以说难得是因为根据我过往大多数参加Event的经历不是风大雨大就是阴霾沉沉。鉴于某小孩子自己在广播里招认是雨男了我就不把那名号往我身上揽了。(的确…这次没有他吖…><)
a0068306_0395020.jpg

这是我第一次去东京厚生年金会馆,甚至是第一次去新宿(好吧我是个窝在横浜乡下不肯出来的土人!)不过和思彦约好了在JR新宿站见面,然后一起去吃了顿饭,由她带领我这个超级路痴一路去会场。会场距离车站非常之远,因为晚上急着回去拍票所以我还在心里暗自嘀咕这下赶不回去了。不过事实上晚上回去的时候我花了比我想象中还长的时间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对哦,这次是和思彦,油漆,Liko,女王(她们三个只看了夜场)一起去看的,中场休息时居然还被我结识了两位中国来的mm(话说我把钱啪地往超市的结账台前一放一路小跑去追mm的情形,现在想来无比スケベエ啊|||),几个人凑在一起吱喳中文其实很壮观啊|||><可惜打手机也打不通没联系到zz|||555还有听说migiwa日场居然坐在我附近?哎呀呀><总之这次我认识的不认识的凡是身在日本的孩子都去了。可见这次Event魅力很大。
日场因为组织者经验不足,所以足足推迟了25分钟开演。本来从开场到开演就有1小时的时间,所以我和思彦至少在那个队里排了一个小时?(因为我们晚到了而且不是一开始就去排的。)幸好天南海北地闲聊一通,聊的基本上都是声优话题。如果只有我一个人排肯定闷死|||
パンフ之前就在思彦的朋友那边张望过了。虽然800可以说无比便宜,但是如果只是买一张尺寸比较大的纸,而上面印的又是在官网上就能看到的101号zp的话,可以说是骗钱的。话说前一天我还打算问有谁要我带パンフ的么?不过后来太匆忙忘记了|||结果因为人排得过多所以就算抱有既然来了总得买一份留念的心理我还是没去买。相比之下光荣真是厚道。虽然价值在3000左右但是光从我买了的几本来看绝对值这个价。前几天还到手了Saint Beast的那本。嗯…觉得还行吧感觉不够精美有点粗糙但是zp真的不错!
进场的时候赠送的所谓神秘礼物其实是两张很傻的贴纸。Staff问我有没有带DC的时候,还真有我这种无比正直的人告诉她我带了但是绝对不会拍能否放我自己这里。结果在她的强硬态度下我还真乖乖交出去了我是笨蛋!结果退场的时候为了找回我的照相机可没少费我精力。而且因为看到津守時生老师送给結城光流老师的花篮时我再度发挥了我的正直精神问我可以去拍那个花么!没想到Staff居然面有难色!(混蛋!拍个花会死啊!光荣可比你们大方多了!)结果思彦找到在Staff面前纠结不已的我时我忍不住用中文对着她把面前那群人统统骂了顿…XD然后老实不客气地自己跑到花的面前。好吧不让我用DC是吧,JJ我用手机拍!
a0068306_0391123.jpg

总之觉得マリン的工作人员的应对绝对比不上经验老到的光荣。但是我想那种经验是无数年举办Event培养出来的。不免想起之前去PN朗诵剧的时候看到了无比壮观的工作人员聚集一堂接受群体教育的场面。嗯…下个月要去D3的Event,去了再来对此发表感想好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开始进入正题吧。
其实一开始我甚至没打算去来着…我还记得有人在Blog上问我会去吗我很坚决地说不会!结果…当思彦说有多票的时候我居然二话没说就表示我要去!抵御不了诱惑的我啊…orz不过还好去了,我丝毫没有后悔之意!因为Event本身是如此欢乐!
因为不是会员没办法参加先行抽选;因为没有本命也没动过去Yahoo上拍的念头。多亏了思彦让我给两张票。都是Animate先行公开贩售分,日夜两场都是2楼,11列和13列,位子不怎样。但是也许是这个会场造得巧妙的缘故,踏入两楼的时候感觉舞台近在眼前,那块绒布上的画扑面而来呼之欲出!效果绝对比Neo的那个场地要好。当然我的位子要更后面一点啦,笑。但是厚生年金会馆有个致命缺点,那就是大概是音箱设置不合理,觉得听起来声音比较闷。一旦下面嘈杂起来的话就什么都听不到了。而且在这场Event中情绪失控的人显然比较多,夜场我身后的大嗓门少女可是一路把每个人的名字都叫过去的!我本来以为是因为我在2楼的缘故,但是据油漆说她们在一楼也觉得是这样。那么…
a0068306_040315.jpg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是东京厚生年金会馆呢!对于我这个中国人来说也许不觉得怎样,但是听小西在舞台上感慨地说,想我一介声优,居然能踏在厚生年金会馆的舞台上,感觉自己俨然变成了一个艺术家。旁边mori也说自己还是第一次踏上厚生年金会馆演出。云云。想来这里算是重宝级的演出场地吧。
正式表演开始。因为日夜场内容基本上相同,将来DVD也会编修在一起,那么我就合一起写吧,会把侧重点写出来的。
先是演唱OP的那个小姑娘唱歌。唱得真好!基本上和原音没什么区别了!这就是实力!
唱歌的同时,声优们纷纷登场,两个两个站在事先准备好的几个错落有致的台阶上,会有一束光打过去打在他们身上然后大屏幕上会出现角色和声优名。从左边过去是00和田中,今野和中多,高桥广和小林,后面是mori和麦人爷爷,旁边是小石和小西,前面是甲斐田和野田,早水和润。
Mori日场穿白夜场穿黑。印象中他是唯一日夜出场衣服不一样的。
小石应该是白的衬衫上面有蓝或者紫色花纹的。
润还是走目前一直的斯文知性路线。夜场登场的时候他还做了小公主双手拉着裙摆请安状!XD
小西那身突显身体线条的小背心真赞啊~不过晚上他是不是戴了麦人爷爷的帽子?把那头小黄毛都遮掉了。
那么我觉得他们现身时台下的尖叫声也不用解释了。欢呼最多的就是那几个男声优。不过意外大家都很有人气!台下叫小林名字的少女也是无比多啊!我后面的大嗓门少女更是麦人様!地乱叫!现在想想很多人都喜欢小亮吧~><
接下来直接进入与Event同名的舞台剧。風雅に響く詩を聴け。故事就是讲昌浩要参加歌宴并表演吹笛子,然后彰子和几名神将帮他连夜做了外套,只有青龙冷眼旁观,但是晴明对他说和平也不错,然后年轻化了的晴明领着彰子明为前去给昌浩鼓劲却给了他无比压力…嗯……应该属于那种没有妖魔鬼怪,诗情画意的那种故事吧,古风盎然。
这个故事里的有趣之处。
1.润的敏次。因为もっくん看他不顺眼老是欺负他,把他耍得团团转,我觉得润在这里把敏次演得很有趣啦。每次说话台下都会狂笑。虽然这个和他的个人魅力也有关不过真的很好笑。怎么说呢……那种正经无比,一板一眼,有点作威作福?然后又大呼小叫的样子很有趣!
2.然后,一把拿过公主的针线活来做的六合也很可爱啊!「貸せ」って,意外很有针线活天赋的六合!XD
3.嗯…我搞不清楚朱雀和天一什么关系啦我没看到那么后面的。但是就算在挑选布料和颜色的时候也在向天一大献殷勤的朱雀也很有趣!觉得00很适合演这种角色啦~而且在drama里面有一句明明朱雀对着天一说「天一,綺麗だよ!」但是00这时候明显把头抬起来对着镜头狂放电,明显是对着台下无数少女说的!赞!下面的少女们立即疯掉了~
4.虽然大家这次吃螺丝的情况还是蛮多的,但是都比不过爷爷那次啊!夜场爷爷把彰子的名字(あきこ)喊成了彰子(しょうこ),这记螺丝吃得厉害了,虽然他立即说了句「あ、間違えた」但是一直螺丝起来。而小林也补了句您在叫我吗?麦人爷爷立即郑重道歉!勾阵还问他「晴明、大丈夫?」台下立即笑成一片。然后我觉得后来也故意把名字喊错的小石很体贴啊~虽然在游戏的时候他还代表爺様たち用満員電車来解释与道歉比较…啦 XD 结果小林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也说我叫しょうこ…于是这成了当天有名的ネタ。
5.明显青龙的戏分不大多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不过毕竟是青龙嘛~><
接下来是游戏单元,这是本次Event最有趣的单元了!不过在那之前趁工作人员收拾安排座位由主持人来引导各位自我介绍。说来那个主持人根本没法和光荣的那位比嘛!日场一开始还想让大家谈对动画的感想的,还是甲斐田说我们还没做自我介绍呢……汗
日夜两场每一句我都记得是不可能的。挑我还记得的吧。
日场mori很得意地说メガネキャラです!而且他非常優しい地对着われわれ2楼的孩子们打招呼了!モリモリサイコー!><
中多则说今天自己会有首度披露的独唱,然后很小声地请大家多多支持。e…意外发觉台下他的呼声很高!?为什么啊!汗…难道白西装风度翩翩的大叔总是受欢迎的么?
高桥上来就是异常低沉的声音。他说イメージを壊さない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润润说的是こんにちha
然后今野mm是最后一个异常可怜。她还说为什么要这么安排嘛~~
夜场则大家都崩坏了,想出来的nick一个比一个难记。
记得小西是コッキー,mori叫自己ニョロ,中多叫自己中多かつちゃん,高桥是リッキー(最后结束时他也让大家这么喊他了。)润是叫自己潤・福山的,今野mm索性差点把自己的名字给忘了…然后她还很天真地问キー到底是怎么来的?然后00(怒)「こっちが聞いてるねん!!」XD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是,小石索性就挑明说今日のテーマは『自由演技』!!
↑なんと!つっこみお上手!
接下来大家要各就各位坐到位子上去。
但是这里总是发生意外。
日场润一屁股坐地上差点滚一圈,然后和旁边的高桥达成一致似地亲切握手。而甲斐田跑去和野田挤一个位子不肯起来。
夜场甲斐田索性坐到后面去了~汗
比赛的主题是阴阳师对十二神将,看双方哪队对少年阴阳师这个故事更为了解。胜者ふわふわでたまらない座布団一枚!不过这里早水大姐立即说咱们看起来就不像会赢的样子。。。XD为啥。。。因为左边的都是有名なボケ么。。。?XD
双方的Leader分别是小西和甲斐田。两个人可是连喝水都可以较劲啊!于是直接演变为全体拿起水狂喝!不过甲斐田怎么可能是高头大马且性别为男的小西对手。。。XD
介绍双方队员。
左边十二神将队队员是00VS田中。日场00不停在说我们是ラブラブコンビ、超ラブラブコンビ。于是被小西指摘说你们俩来干啥的!moriVS早水。夜场两人做一致的动作!中多VS今野。这两人上下两场都做了同一个动作,就是把头并在一起说ヨロピクね,而且衣服正好是一黑一白简直超有笑果!这又成了著名的ネタ。
右边阴阳师队队员是野田VS小林。夜场介绍说是姫チーム。
麦人VS小石。为什么夜场说是賢者チーム。因为都是阴阳师的缘故吧。
高桥VS润润。e……日场对面队员深刻质疑了高桥会出现在右边。他说一我是为了凑人数,而因为我演了阴阳师B…XD 夜场因为被介绍是猛獣使いと猛兽チーム所以两人就开始卖力演出啦!润自发在地上滚了好几圈,高桥则演驯兽师装做拿根鞭子往地上抽的样子,还很阿沙力地把腿往前一伸,润则做驯服状过去依偎在他腿边。我在想既然是猛兽那么应该是老虎啊豹子之类的,但是因为他穿着黑衣服感觉就是只黑猫…XD 对面好像有人喊这是谁驯谁啊~e… 还是很明显的啊~
对了,在猛兽チーム表演的时候,左边也派出了猛兽一名!
只见中多大叔也双手双脚并用连滚带爬地爬出来了!左边我忘记谁说的了说
那么你能把我们这里的猛兽咋办!
不过中多大叔毕竟穿的是白西装啊,用来擦地太浪费了简直!所以他没有学润在地上打滚><
还有夜场介绍完人物后左边再度崩坏了下。
00,小西和mori追着摄像机狂跑狂做怪腔。
引得左边的中多大叔也心痒了开始狂追摄像机。
好不容易被劝服的几名。情况刚刚稳定下来。。。
右边。。。麦人爷爷出动了!只见他拿自己闪亮的光头对着摄像机一阵猛追~一下就把小辈们的风头完全抢光!
于是小石笑得抱着肚子,润更是夸张地从椅子上掉下去了|||><

正式开始题目了。
日场的第一题是 昌浩被叫过几次「晴明の孫」?
左边的答案是30次?
右边是200次,因为还要包括もっくん在心里默念的几次。
结果屏幕里真的把每次的场景再现了一下!一起看简直笑死人了!把这些场景都编辑到一起的Staffさん、お疲れ様!すごく面白かったよ!
记得好像是26次。左边赢。
第二题是 彰子的侍女叫什么名字?
这道题简直是对阴阳师队放水嘛!因为公主殿下在右边~
因为是可以扰乱对方的,所以左边狂嚷嚷的好像是个英文名?ダニエル?
这里还要说一句本来不是小西是头的么?但是大概因为中多大叔辈分比较高而且比较风度翩翩突然十二神将队就变成中多team了。每次他们答完题都会跑去中多面前说 Leader您觉得这个答案怎么样~而且每次中多都要装模作样地发表领导讲话。XD
右边明显内敛得多了。讨论得也小声。
结果左边的答案是もりかわとしこ(喷)
右边当然没错 空木。(错了就丢脸了吧~)
其实这道题等于是mori对小石啦。因为麦人爷爷说最近自己有点ぼけ了所以全权交给若晴明了,而小石适时搞笑了下说脳みそ其实是一样的~XD而小石连第二和第三侍女的名字都写了汗。所以他指着左边的答案说这是第四侍女的名字!XD さあ!第四侍女の名はもりかわとしこと決定!
第三题好像是问十二神将最后三人的名字。
正确答案是天帝 天后 太裳
这道题大家都答出来了。区别只在于润写太裳写的是假名。
不过这里那个今野mm太搞笑了。故意叫她把这三个名字念一念,她居然每次读到天后都读不出来!后来索性在名字上面标假名!XD
然后润读的时候还顺便打油诗了一首。頓智!
因为打平再赛了一场。
けんきのさい的汉字是什么?
大家的答案我不是每个都记得。
记得小石他们写的是元気の菜?小石你很想吃肉じゃが吗!
而润本来写的是剣気の才不过其实他们耍赖写了两张!见这个答案行不通立即翻到后面一页~
正确答案是見鬼の才。
其实日场已经够好玩的了但是夜场大家简直玩疯了!
第一题是もっくん一共用双脚站立过几次?
我现在就记得小石举起的答案是
虽然不记得もっくん站过几次了,但是じい様は10年立ったことはない。
下面立即笑成一片!哎呀呀其实我觉得我挺单纯的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
这里小西忍不住说我们在这里做編集点吧!不过后来主持人说編集しない方向で。阿门,希望能被收进DVD,不过如果真的要剪掉的话那么岂不是后面无数内容都要被剪掉了吗?阿门,这次小石的下ネタ可不是一般的多啊!
左边上面画了もりかわとしこ还很巧妙地写着个13。
答案出来是20次。于是左边的神将们立即说自己答对了。还翻到个写着20次的一页。虽然被右边的人说那个是你们日场写的吧!不过看起来不是那么回事><
然后那个下ネタ答案据说是麦人爷爷搞的,于是虽然是对方赢了但是麦人爷爷还是“死皮赖脸”地为本方拿到一分。
那句著名的「そんな石田さんが好きですよ」也是在这里出现的啦!XD
第二题是昌浩被杂鬼压倒过几次?
小石的答案板上再度写着。
都说了这10年是0次了!><
这道记不清了应该是右边赢?左边画了幅精彩绝伦的画,记得他们还询问了中多喜欢哪个数字中多说3!
而右边小石又写了奇长无比的文字来解释他们为什么会把彰子名字叫错
从5回,到誤解,到満員電車。。。(怎么感觉完全无关|||)
正确答案是4回。
第三题是写穷奇这两个汉字。
这在我这个中国人眼里似乎蛮简单的啦但是显然把双方都难住了。
以mori为首,带着今野mm直接向台下求助。然后mori和00还挺身而出跑过去和对方发现这一点的小石进行了纠缠,问题大致是无营养的你今天晚上吃了啥等等问题。而小石虽然很敏锐地说“对面的在和谁讲话来着!”“騙されるか!”但是双拳难敌四手。。。于是今野mm终于一笔一划地把字给写出来了。不过她其实写错了,把奇写成了寄,于是交答案时早水大姐立即神勇冲出来趁场上混乱之际把那个宝盖头给涂掉。而今野mm也可怜兮兮地一直拿手去遮。
而对面…笑死了对面的润犯的是同一个错误!于是他接受了驯兽师的惩罚!自愿在地上趴好然后高桥一脚跨上去对他进行了鞭挞!XD
总之夜场虽然混乱无比不过是右边赢了。夜场还有个有趣的地方是每次拿出座布団也好もっくん的玩具也好,小西他们就会故意问这是哪里有卖?然后主持人会说全国アニメイト絶賛発売中XD
夜场的神秘大礼除了日场的书还有もっくん的玩具!虽然后来都送人了~啊我也要去买一条!><
日场结束那会儿左边的几个还把座布団定头上装可爱!好吧。。。XD
接下来是Live单元。在那之前因为需要很长时间准备,所以不唱歌的小西,小石,润和麦人四个人就负责串场。夜场爷爷差点就跟着大家一起下去了大家立即把他请上来~

接下来继续说串场内容。
其实说是四人串场基本上大部分是小石的ワンマンショー。润在旁边基本上都没怎么说上话><
日场小西要小石表演特技。小石认真想了下,于是表演了猫叫。下面轰动了一把。但是没想到旁边麦人爷爷说这个我也会!他也猫叫了一下~于是小西他们起哄让小石继续表演。小石这次想了一小下,突然跪倒在地说我已经一星期没吃饭啦!就放过我吧!这时全场少女大概是high到极点惊到极点总之已经喧哗成一片。所以后面的台词我没听到啦。不过估计是小西被他的可怜样打动了,于是安慰起他,给了他一个抚慰的拥抱。于是两人在场上拥抱了一下。
那么基本上润在场上虽然日场和夜场都不怎么说得上话还是要说点什么的。首先先关于敏次这个角色说了一通,好像是说很主役っぽい这样的,难怪嘛每次都要中气十足地来一句まさひろ!然后他表演了一下咒文。
啊说到咒文之前麦人爷爷想表演咒文的但是他说其实晴明念咒文基本上都是变年轻的时候,于是又变成让小石表演,但是他明显也不怎么记得。然后他们大声对后台的甲斐田说等下唱歌的时候记得表演咒文。然后没想到润居然流利地说了一大串咒文!据说是因为台本上写的都是片假所以他只好背出来结果忘都忘不掉。旁边的小西在目瞪口呆之余,愣了一下说了句。我。。。还好我是十二神将,所以只要说嘿!哈!就可以了。XD
夜场则。。。说了都是小石的ワンマンショー了。他不仅被小西他们起哄到唱了歌(虽然还是念台词的成分比较多),因为全场太轰动了所以我勉强也就听到类似于。「僕らは少年の心をもった陰陽師…」而且小西硬说他擅长玩人形于是叫他让もっくん的玩具动起来。而且一开始小石不肯,小西硬说ボクが見たいです,总之是死缠滥打(コニタン、GJ!)最后其实…小石只是在大家的鼓励下让もっくん转了个头啦~然后换给小西摆弄。润还慷慨地献出了自己的那根。只见小西抓起两只就在那里嘴对嘴一阵乱啃|||XD
对了夜场里小石继续不弃不馁地说着他的下ネタ。说じい様は10年立ってないけど、麦人さんはそうではないでしょう?总之往往他有这种台词出口台下就会一片混乱我都听不到对面麦人爷爷是怎么回的了><
总算轮到润说了。他自爆了一个秘密,因为那时气氛轰动所以我也听得不是很清楚。ms是20多岁的年纪肩膀却说自己有四十肩吧还说自己没办法把手抬到肩膀以上的位置~><你这孩子。。。小时候不是练过体操的么~然后润有把两只玩具在地上摆成一颗心型哦。摄像机拍不到但是在2楼能看得特别清楚。XD

接下来是唱歌单元了。
1 「六等星」 昌浩・甲斐田さん
2 「朔の夜」 青龍・森川さん
3 「双翼の炎」朱雀・鈴村さん
4 「あなたの腕に抱かれたら」 天一・田中さん
5 「やさしい風」太陰・今野さん
6 「森羅の唄」白虎・中多さん
7 「暁の火」 勾陣・早水さん
8 「散華」  六合・高橋さん
9 「明星」  彰子・小林さん
10「月夜行」 もっくん・野田さん
说一下ネタ。对了最大的ネタ是大家大部分都换了衣服!
首先甲斐田唱歌的时候一直盼着她说咒文,但是一直到唱完了都没说。她最后补了句唱歌前好紧张的时候就听到台上有人嚷嚷,但是说的啥理解不能|||XD
mori唱歌的时候…e…那件领口超低的衣服是咋回事>< 尤其是夜场戴墨镜出场而且单腿驾在音箱上做深情款款状,谋杀啊!!!还有。。。我有自信不管怎么样比他当年要瘦。。。现在看到他那两条小细腿我就自卑啊|||
00唱歌的时候是最high的!看了fans写的repo才发现原来他日场也叫大家都站起来啊~e…看来楼上的人都比较冷静,只有少数几个少女站了,好吧原谅你们了~><夜场我可是有听到了,于是老实不客气地把上次参加corda买的荧光棒拿出来挥~这是当天唯一大家集体站起来挥荧光棒的歌,不像光荣的每首歌大家都会自觉站起来好奇怪~汗
小林和田中的台风都相当之好,小林有那种母仪天下的感觉!尤其是田中唱完歌每次都会对后面的今野说要加油!e…如沐春风!
今野那孩子真的很loli。尤其是后来有男狼在下面狂吼她nick“ひっちゃん!”的时候她甚至唱完就往下逃~
中多大叔在夜场感觉更high一点。人还没出场就在那里说怖いですね。怖いですねぇ!!~不过唱歌依然不改萝卜本色就是了,后来记得也被人つっこみ是音痴了~><
早水大姐也非常high。她本来就穿得比较少,夜场倒是顶着不知道谁的もっくん上来唱歌了。
高桥那首歌据说是唱给風音的?阿门原谅我没看完XD 小说我只买了5本而已,汗~
歌全部唱完后Live基本上接近了尾声。
最后是唱ed的mm高歌了一曲。
最后的告别辞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就记得日场小石说自己在后台流鼻血了(なぜ!XD居然还有血染めのティッシュ这种名物出现!><)。夜场小石说自己今天做了新的曲子,还说今天的ネタ都是麦人想的,自己表现得还不够,回去要开反省会。而麦人爷爷两场都当场唱了歌。夜场那首简直就是演歌一类的以我的レベル显然还是听不明白的嘛~XD感觉大家对爷爷都特别敬爱感觉他的表演大家特别捧场,汗。而中多继续在那里说唱歌的事两场都适时说了じゃあ、私も一曲。而夜场ヨロピク都成了传染病>< 而小西适时再糗了小石一下(以饭的身份么?XD)然后因为之前唱ed的mm唱歌的时候曾经大量飘过羽毛,所以日场大概是没关好还是间歇有羽毛飘下来。于是mori和高桥在台上开始不停地用手去捞羽毛,最后因为太过火了还被注意された。两人总算乖了|||夜场高桥很老实地说自己踩了润的手向他道歉。
啊还有一点。因为这次全场High过头的人很多很多,所以尖叫此起彼伏。甚至有几个男的扯着破嗓子狂喊スズ!于是00在最后还说野郎の声うるせぇよ!还说你们有本事就上来试试!总之很挑衅!赞!骂得好!那群叫得很离谱的人简直让人很火大!
日场的安可是甲斐田自虐叫全场一起喊她晴明の孫,她则回了孫言うなぁぁぁ~~!!。
夜场主要是她告别的时候教大家唱了小石那首歌「少年陰陽師の歌」的改编版。
僕らは少年陰陽師。麦人さんについてゆく。ヨロピクね。
XD还说这首歌如果要收进CD要搞到小石,麦人爷爷和中多大音痴(好吧,其实我觉得也没那么音痴)的特许权
最后的特大サービス是把东西往下扔。日场扔的是那些座布団,夜场除此以外还扔了もっくん的玩具。哎呀呀坐2楼是绝对拿不到的啦 >< 不过看着一群少女争也很有趣就是了XD
好吧我下次去买一条!TT
说来,夜场中多大叔再度出了风头。他居然是冲下去送的!害得少女们以为别人也会下来都激动死了。其实就算是00也只是走到了舞台最旁边啦。
反正通过这个event对中多大叔好感大增。虽然还是觉得他不怎么会配音至少不是很适合配动画。但是这种冷着脸笑死人不偿命的类型很可爱啊!
Event结束了。之前也说过急着回去拍票于是和新认识的mm一起走人了。结果我还是没买パンフ反正也不觉得可惜啦~
本来是跟着大部队走的没想到大部队居然都是去乘メトロ的!哭了!于是出现了走过メトロ车站就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在大街上举目无亲的局面|||orz天呢我就这么迷失在新宿街头了么~
往后张望看到后面还有一个女孩子于是厚着脸皮问她怎么去坐JR。正好她也是要去坐的。于是跟着她一路走到JR站。真優しい!新宿的夜景很美。但是既然是和陌生人同行总不好意思叫人等我所以什么都没拍,汗~算了。以后再说~
不过上午是跟着思彦走的,晚上是跟着陌生少女。。。于是。。。我再度没有记到路。。。以后来还是保证迷路的||||阿门~原谅我这个天生的路痴吧~
好了repo就写到这儿。
那天认识的少女请留你的msn给我呀~XD

それでは、お疲れ様でした!
顺便,下次有彩云国的Event就更好了,埃埃。
下回REPO预告
「フルハウスキス 祥慶フェスティバル2007☆DVD」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VitaminX いくぜっトキメキ★フルバースト
有兴趣的孩子可以期待下。
[PR]

by kobashimai | 2007-05-23 00:40 | その他

<< 嗯   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