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AT-X #119

懸賞 2007年 05月 26日 懸賞

其实这期内容还是蛮多的不过我只说和游有关的部分好了。

为了迎接这位客人,主持人两位特地准备了无数样黑不溜秋的东西。从黑醋一直到黑色的手枪><

黒の声優と言えばもちろんこの方

突然出场的某人
口口声声说着不純異性交遊禁止
然后他是翻椅子过去坐好的

这次被邀请的原因应该就是鋼鉄三国志吧。
虽然我很不喜欢这部作品但是不否认这个非常会造势,是非常非常。。。><
けれど、
遊佐さんと言えば、鋼鉄三国志…ずいぶん大げさなぁ…
然后是介绍作品。
游说是以三国志为基础,但是融入了SF要素。
提到了炎烈鎧,应该就是男主角身上那块东西吧
然后介绍自己的角色。
游当然介绍了自己的諸葛瑾子瑜,然后显然旁边的两位日本小孩都不认识字。。。阿门
游试图从诸葛孔明开始解释。
但是他刚问聞いたことありますか?
旁边的少女很干脆地 ぜんぜん…XD
然后说到注意点。
其实也就是基本上不用横文字,还有用何々なのだ。
然后这里尾巴深刻地表现出了对这种句式的厌恶。。。为何?我有点不明白。。。XD
然后提到了生天目仁美。
然后游说每次对她说话我が君、何々なのですか?
觉得好拗口好烦。。。

接下来是抜き打ちテスト。
趁着少女介绍单元的时候摸摸自己脸颊的游究竟想干吗。。。事实上后面他充分表现出自己抽风的一面。。。><
1.どんな子供だったかを一言で言うと?
いやらしい子
我也搞不清楚这道题究竟哪里让他想露胸|||orz
立即被尾巴说今もじゃないっすか?这时游正露胸露得欢呢~
然后他立即说不是这个意思啦,其实小时候他是那种装乖乖牌心眼很多的小孩。
2.これまでの人生で一番恥ずかしかった瞬間は?
小学校の授業中にクラスを間違えた
坐到位子上才发觉不对的某人。。。阿门
不过。。。高中再犯同样错误的某人。。。天呢。。。
3.最近一番欲しいものは?
こたつ
其实现在用的是去年买的。
但是去年8月自己生日的时候,作为送给自己的礼物游买了个石锅,然后某天发现桌子上就这么被弄焦掉一块。。。明明有铺东西还是焦掉了汗。。。一块白色的圆的痕迹。
尾巴很无奈地说蛮好你别看到的,游说我就是看到了嘛!好吧看得出其实他是完美主义者?不过我也可以体会啊如果桌子上突然有块白斑一旦注意到我会不停看。不过考虑到钱我会忍的。。。不过话说日本こたつ不贵,贵的应该是布団。
4.俺って小さい人間だなと思う瞬間は?
自動販売機のお釣りがばら銭で全部出た時
5.普段の生活にかかせない事は?
夜ビールを飲む事
6.最近の自慢話は?
「玉ひで」に行った
其实游说不存在啥自慢話啦。
然后他介绍了这玉ひで给大家。
以しゃも鍋料理出名的,而且好像是发明親子丼的店。
旁边两个小孩立即不客气地说行きたい!XD
7.もしも副業をするとしたら?
金融業
游很坦白地说这不就是钱吗?
既然说副业了么,说白了我就是要钱。。。XD
旁边尾巴说本業也是要钱的吧。
这里又在撩衣服的某人。。。你明明领口不敞的呀。。。别拉呀|||
然后还介绍了一下他认为的金融业的人的打扮,说什么满手金戒指啦。
马上被尾巴说你不是也戴满了么。
某人说这些都是银的。。。XD
p.s.这次好像没戴婚戒。。。会注意到这点的我真无聊|||
8.誰も知らない自分だけの秘密は?
坊主頭はムリ
他说其实自己从来没剃过光头,但是脑袋上因为有伤。小学的时候把头给划开了(听起来很严重|||)所以绝对没法光头。
e...怪不得要保持稍微长一点的发型吗?
9.女性の体で一番気になるのはどこ?
腰から尻にかけて
现在是注意这里的,(被尾巴叫おっさん)以前年轻时是注意おっぱい的(和某小孩的另一个共通点)。
10.岸尾先生に一言
豪傑ですね
为什么这么叫呢,因为尾巴是那种还有1分钟才堪堪赶来录音的豪杰啊!><

好了下次找找120去~
[PR]

by kobashimai | 2007-05-26 10:29 | ゆっちー関係

<< 吐槽中   哎呀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