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一下

懸賞 2007年 10月 02日 懸賞

游那堆杂志就不说了。
反正都是新番和イマジン的。

今天公司里换座位我狠狠地敲了一下头,这下有点脑震荡了。。。ft
上午晕了很久,睡了一个多小时后好一点了倒是~

sagawa还没替我送来。我又打电话去催了下。
幽月的东西是konami的,写信过去问,于是konami把那里很严厉地注意了一下。。。活该。。。娃哈哈。。。

小夜寄来的票子的条来了~反正明天上午在家里养着,于是叫让上午送来。
希望邮局民营化了以后还是那么贴心。。。XD

对了后妈的那张美元来了。。。我。。。很烦恼的说。。。阿门~~


算是好消息吧。。。我可能休日只需要出一天。
于是。。。stamen肯定能去看了,改天就去应募。
三娘的签名会。。。反正我已经寄了。等如果中到再说吧~就寄了一张而已~
小流快来拿你的应募券啊~过期了可咋办。。。><


22点02分追记:
其实送来得更早一点。
总算到了。。。sagawa。。。3个包裹。。。
来了以后对我狂道歉。。。阿门。。。你们不如五体投地吧。。。
看来konami的威力还是很强大的。。。
因为有一个代金的。找给了我一张脏兮兮的钱被我嫌弃了一下还立即换掉。。。><
态度是蛮好啦。。。希望以后你们的服务也能好一点。。。orz
我趁机提出以后请8点半以后送的希望。
不过对方说下次就换人送了不是我送了。。。真。。。会掏浆糊啊|||
不过的不过明天总算可以安心去Animate买书了|||555
[PR]

by kobashimai | 2007-10-02 20:07 | その他

<< 哎呀果然。。。   国庆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