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当练习日文

懸賞 2008年 03月 09日 懸賞

ファミ通上面有。但是忍不住听了一下。ファミ通上面其实是整理过的。那些被整理掉的东西微妙に反映了一些东西吧。

羽多野渉:あの…純粋にとてもうれしいです。あの…最初聞いたときは、驚いたんですけれども。あの…新人男優賞の”新人”という響きに甘えないように、これからも精進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这孩子意外很老练。这点其实让我有点惊异。
不过我不然期待他说什么呢?(笑)

遊佐浩二:1年間、本当に制作陣、役者陣の熱意が感じられる作品でしたので、こういう形で受賞できて本当にうれしく思っております。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他一向这样的。其实很会在大场面下说话,知道该说什么。不过觉得短了。
但是这个奖是四个人拿的,他的长度大约也就这么点吧。
顺便说一件事。昨天和Sen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就是他戴着戒指。关于这点其实很高兴。
比起有一阵他刻意不戴戒指,我更喜欢现在这样的他。虽然脸为啥肿了呢。。。生活太惬意了么。。。><

小野大輔:実はあの…私作り手のほうになりたくて、この業界に入りました。そして…テレビの仕事をしたいと思いつつ、一度挫折し(笑)、ラジオのほうの仕事をしたいと思い、一度挫折して(笑)、そして…あの…ひょんなことからと思いますが、あの…声優、声の仕事をす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そんな自分があの…この賞をいただけてるのが本当に今信じられないというか、不思議な思いがします。

长得乱七八糟的一段话。有些不该说吧。看到ファミ通上的更长,知道他的话甚至被砍了大汗。
不知咋的觉得有点心疼。然后看到他这副样子,突然觉得什么都不在乎了。

题外话,看了视频后,觉得全场最激动的莫过于两个人。那两个得了男配角奖的人。
看到猫神激动地说これからも僕はずっと声優です。的时候我也很激动。看到bb深深地鞠躬我也很激动。是因为我比较关心这两个人所以才特别激动么?可是我并不是猫神的饭,只是不由得被他的话所感动吧我想。

哦,补充一下,我觉得mamo和理恵ちゃん也很激动,只是相对好一点啦我没激动。XD

顺便,今天本来想去买newtype的但是Animate没有。于是去买了TAF的前售券。暂时准备30号一定会去。29号的再说了~
[PR]

by kobashimai | 2008-03-09 19:14 | その他

<< 鬼ババァ!黙れ!   其实我不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