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ザイ!ストレス退散!

懸賞 2008年 04月 20日 懸賞

1.早上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

本来打算起床申请OO合同Event的票的,还特地调了闹钟。

于是9点半就起床了,然后坐等到9点55分左右。

然后看了下出演阵容,发现甚至没有中村。

那么算啦。又贵。。。而且是武道馆。我可不想花大钱去看头顶心。有钱就留着去拍vitaminx的票吧。。。

而且我向来和e+反冲,我得积累一点rp。

所以决定不去。

后来momiji问我你怎么不去看神谷?
我为什么要去看他。。。我并不是他的饭呀。。。汗

不过对于自己清早八早把自己叫起来却一事无成这件事深刻地感到了囧字。

反正2008年我已经决定不会多花心思和钱去看我家以外的人了反正也都看到过了。我家的几个都不好养啊。。。

2.我讨厌光荣和konami。一个个都钓着太不好受了。
据说有人打电话跑过去问konami了钢三的舞台剧到底怎么安排的。因为网站上不是说每次出来的guest都不一样吗?结果对方说:我们也不知道。。。囧。那么你们干啥吃的啊。。。埃埃。。。其实我知道只是因为不能说而已。可是你们要考虑一下想参加的人的实际情况呀。。。
其实我更想去桜木町看光荣。我加入光荣都大半年了,役立たず、ちっとも。。。当然是对于我自己来说的,帮朋友们倒是抽啥中啥。不过我有时也当真觉得恐慌。真到了肝心なとき抽啥不中啥我估计会去撞墙的。555
反正6月28日 6月29日,估计我要么去看钢三的舞台剧要么去看光荣的live。但是这无论哪个都不值得去网上拍票。
少看一次不会死的。。。嗯。。。
还有、大阪行くな!!!

3.今天收到了那个舞台公演的票了。囧。。。居然是自由席么。。。看到mixi上的某个著名的扇子大姐已经信誓旦旦地准备前一天就去熬夜了。神经病。。。这个可是星期六晚上18点的公演。。。但是有些事不付出努力就没有回报啊。。。咋办。。。咋办。。。咋办。。。
反正我刚刚给剧团的老大写了封信问到底咋回事。大哥你要照顾我们这些住乡下的人啊。。。您老到底要我们几点出门才甘心啊。。。555
[PR]

by kobashimai | 2008-04-20 15:53 | その他

<< 爱我就给我钱。。。   ありがと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