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

懸賞 2008年 06月 02日 懸賞

a0068306_21391577.jpg


最后决定这套了。对方已经跟我洽商完毕,明天发货。我现在的那套最后以着払い的方式帮他送回去。

事情是这样的:(結構複雑?)

我昨天就发信了,不过对方休息,所以我想今天应该可以收到回信。早上还特地用手机发了封信说你们有事请发到这个信箱。
结果开例会的时候不停看手机居然完全没回信。一直到午休都结束了还是没回信。

我怒了,写了一封语气很嘲讽的信说你们在买卖期间回得还是很快的我很感心,希望能继续保持这种风格什么的。不过写了一半的时候突然有人打电话来找我问工作上的事|||等我接完电话继续写的时候突然回信就来了|||真是阴差阳错|||如果不是有人打断我的信肯定就发出去了|||汗

对方说,我们正在厂家,如果有消息了立即联系你。

然后过一会儿电话就来了。
首先,打电话的那个人的声音像我丈母娘!不,妈妈D!XD
然后她说没货了要到中旬才能进到。我对她说那么久我等不了,具体告诉我一下是什么时候?她说大概20号才能送过去。那么我反正本来就有换的心思了就问那么换一个样子的行么?她说行。
于是我就开始四处征询意见。
当然得到的是各种各样的意见!不过大家意外都觉得那个花的非常好看!汗。。。
但是对于LP大人他喜欢啥样的。。。没个准。。。orz
不过管他喜欢啥样的,昨天后妈说你长那么御姐(555,我不要站LP身边看起来像他妈!)穿华丽点好。。。maa。。。可是人家我还是很想装清纯少女的呀。。。爆!
不过后来一个姐姐对我说你本来那套的带子太不配了!好吧很多人都说了这是我的痛脚已经到我都觉察到的地步了说明问题很严重!orz
反正总之想了半天花了我近5小时的时间。。。爆。。。总算决定要那个花的。
我把图发给那家店说我就要这个花的了你们看着办吧。我等不了20天那么久。
不过没想到吃晚饭的时候店家又打电话给我了说可以进到金鱼的货了你还要不要。我说我今天都烦恼了那么久了决定要花了那么还是花吧。
于是总算拍板。。。

不知道为啥觉得郁闷。。。于是拉小姑娘出去逛街。
在和服店和大叔以及小哥闲扯了半天,maa。。。
然后跑了买了手镯和项链总算爽了一点。

回来看到那套花的版本的浴衣的拍卖已经取消了。算是定了吧。
不过我今天帮两个孩子付钱的那两套已经寄出了。从福冈寄过来不知道会不会比从青森寄过来快。。。搞到最后我不会是最后一个收到的吧。。。又郁闷到了。。。我明明是第一个下手拍的。。。555

回头买配件去!这次算是定了!再发生有洞这种囧事我可以直接去买彩票了!
不过日本人的态度还真是很好,尤其是声音如此像我丈母娘妈妈D让我无从生气。XD

其实我定金鱼是在这套出来之前,本来也就蛮喜欢这个样子的只是既然定了金鱼就没多想。所以也没啥悔しい的。
大家都觉得我很适合华丽的么?
其实我郁闷的是,我挑了半天烦恼了半天,结果穿上身不好看岂不是很伤心?
不过。。。浴衣本来也就那么块布,觉得好看就行了。

话说今天是横浜开港祭,看到小姑娘们穿浴衣了。。。><
不过我的还在路上。。。555,不对!在仓库里吧。。。埃埃。。。

另外,预约了礼拜六去做头发。去剪一下拉一下再做个护理吧。


p.s.今天下了好多游的手机铃声!animero有更新哦!
[PR]

by kobashimai | 2008-06-02 22:01 | その他

<< 还是买了。。。   几点告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