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Animate

懸賞 2008年 06月 24日 懸賞

本来想去拿「愛してると言う気はない」的,结果发现记错时间了应该是27号|||那么26号去拿好了|||orz

a0068306_2147459.jpg


誘惑のレシピ2

结果就拿了这张碟。外带haruhi的第二本商业合同志外加沙野老师的新作。

还买了啥?
哦还定了下个月的三张碟。没想到又碰到那个不器用的男店员了。。。汗
Abyss 2nd OP很顺利。
遇到数羊了,他拿出一张单子问我是里面的哪张。
我说小野大輔の,他立即说おお、小野大輔のだ。
奇怪为什么这个人一直就叫bb的名字呼び捨て的啊。。。啥关系|||但是为何我也跟着他呼び捨て了|||orz
然后还有amatsuki的radioCD,他硬是问了我两次是不是dramaCD。
我立即说是遊佐浩二さん和諏訪部順一さんのラジオCD。
e...为何我这时很自然地说了さん呢。。。汗

回来立即听了誘惑のレシピ2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的碟啊!!!!><
里面00的吐槽简直太赞了。

ヾ(^-^;) ゴメンゴメン,角色的名字记不住啊记不住|||

话说主角两人终于修成正果的第二天,wa的角色匆忙赶到店里还迟到。立即被敏锐观察家的00的角色说。衣服也没换,还迟到。。。莫非。。。???XD

结果问到bb的那个角色咋没来。wa的角色非常不好意思地说:今天他请假。

于是。。。vvvvvvvvvvvvvvvv(笑)

就听到某人在那里说:下次绝对不让他X了,いてぃし、だりぃぃぃぃっぃぃ…

然后00在那里非常冷静地说:XXXX侬小花朵朵开

然后wa那角色开始傻笑:是伐是伐。

p.s.1 这个碟的某人的啥配得非常进步了诺。
p.s.2 和我家的迟到王相比,我家的另外一个真是劳模啊!!!居然早了一个小时到!
p.s.3 あんげん君!就等你出场啦!

a0068306_21581611.jpg

今天正好bookfare拿了一把点数,于是就去换了这个。
于是我的animate卡就变这样了。。。XD

哦对了今天把被子湿了给定了一下。
刚刚GUSH也到了,准备去汇一下款。
但是发现居然要6月号。。。谁买了么。。。我没|||漫画志一般我都会漏掉的|||
orz
[PR]

by kobashimai | 2008-06-24 21:58 | その他

<< 新作、一応   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