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烦

懸賞 2008年 07月 13日 懸賞

因为第一次听说我是如此神圣与伟大,惶恐啊惶恐。


今年2月11日,因为正好和黄太还有阿王同时在国内,于是当即召唤了一帮子人唱卡拉OK。了解我的人兴许知道我这个人喜欢热闹。组织了两次旅游都是来者不拒结果都是一大帮子人一起出去玩的大汗。既然如此,机会难得,我顺便就到处叫朋友参加。于是朋友的朋友么,既然也算是网上认识的,神交已久(啊。。。我自作多情了!申し訳ありませぬ!)那么出来见一下好了。
结果那天见到了许久不见的akira还有12 JJ还有等等诸人。嗯。。。我是个蛮容易满足的人觉得那样就已经很开心了。

结果大概那天去唱歌的人很多,所以时不时有人来窜门,被人莫名参观了几下。当然啦也许是来参观黄太的所以其时被参观完了也不知道被谁参观了异常莫名但是算了也没放在心上。

后来是咋了?收到短消息一则说我们已经到了在隔壁还是咋了?还是我出去找小夜了?都过去快半年了完全不记得了。印象中我曾经推开某扇门然后发现我一个人都不认识于是讪讪出来好象。。。大汗。。。
然后是有人跑来跟我说我是yusa的饭很想见你于是来见你一下。之类的?忘记了。。。感觉非常受宠若惊就是了。
接下来是迟到的两位到了。一位坐下来就开始闷头打psp。呃。。。因为是我邀请出来的所以我觉得自己有责任招呼她们。总觉得如果格格不入不大好所以我相信我有热情地说你们有什么要唱的歌么?尽管点之类的。不过毕竟是第一次见面,我的热情人家未必领情。从头到尾估计还是没有说过一句话吧?是吗?说了我也不记得。
结果两位又匆匆走了。人家有急事我总不能硬留着。大家继续唱歌,吃饭。就这样。

这本身多么简单美好的事。没想到当中如此纠葛。
我还曾经被当成了服务员?e…虽然自觉得长得不是很服务员就是了。笑

结果我想我也不知道咋的就惹上啥人了。

まあ,太拉风了不好,可是我并不想拉风啊。我只想在日本太太平平努力赚钱,尽量多见见我喜欢的声优,度过平凡而幸福的每一天而已。
我这个人基本上从来不去论坛下碟,参与讨论虽然经常因为字数不足被扣分不过基本上自认不是喜欢灌水的人。
而且性子比较温和几乎有求必应,就算拒绝人也会不厌其烦地列出理由。
觉得这样的我性子还好啦为什么在有些人的眼里如此令人讨厌?

算了没办法,黄太不是也莫名被人讨厌着?老年人不是也莫名被人讨厌着?
所以说有时真羡慕阿王,清清楚楚的,完全不张扬,又自己过得惬意。
我就是有时有点放不下所以比较苦恼吧。
不过呢,毕竟向来心高气傲惯了,被根本不认识的人如此嫉恨着心里很爽那么我就是ドM了。但是有孩子说得很对,犯不着啊。。。我应该继续在日本过我幸福的日子。
想想快乐的事吧,下星期可以连续三天见到心爱的某人,连衣服都准备好了千万别下雨哦,笑。

另外,向一些人打招呼。我这个人不算很张扬吧?好吧。。。如果在你们眼中张扬了我也没办法。也不是暴虐的性子。基本上没人惹我就OK了。当然在自己的blog上写写东西也无所谓啦。只怪我自己还以为找到了同好一类的而加了一下而已。真见鬼其实凡事都是自找的不是?

如果其实根本就不认识我,也没跟我说过什么话,对我下结论会不会太早?
当然啦,和我不熟的人说不定会被我说话的严肃给吓到。抱歉啦我天生缺乏腐女魂,掉进来纯属意外。

语不投机就算了,那实在是没办法的事,要搞得人人灵魂契合多么的难啊,我也没打算和女的心心相印,笑。别的么。。。不要太在意我了,反正我就在自己的blog上折腾而已。

说过就算。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人老了记性不大好,除了少数朋友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谁,所以被不认识的人惦记着真郁卒。
[PR]

by kobashimai | 2008-07-13 21:57 | その他

<< 趣味被ったら友達!   那么再来加把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