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4得失谈

懸賞 2008年 08月 16日 懸賞

我只去了二日目,也只准备去那么一天。

好了先说我没买到的东西。


怨念中
CD:没买到bb会场限定的夏もす。偏偏那张zp美得出奇。
不过呢。。。我真的会为了这个碟去徹夜么?应该不会,那么就拉倒了啦。
虽然我。。。也许昨天应该拜托一下去的少女的不过大家负担都已经很重了所以算了。XD
多少有点悔しい的不过没那么悔しい。

同人志:其实我最想买的5本只买到1本。那个已经是中手水准了吧没办法。
不过既然是中手迟早会通贩的所以一点都不急。
今天一宫我根本就没看到,不过看到了我估计也不会去排的。毕竟一宫的同人哪本不是铺天盖地,我不是无同人就活不下去的类型啦。
然后今天没有銀魂有点遗憾。去年大家都是一天的埃埃。
不过其实我也就对焦香比较怨念,大部分的都可以通过通贩搞定。
还有明天有老师,其实有点想去买松岡先生的东西的不过上次见过老师了,而且新刊我肯定抢不到的别的还是通贩好了。
以及,听说藏王月底才出haruhi新刊。虽然上次那个我还没看到呢不过我对同人其实还好,虽然拼命买来着。

战利品
CD:
a0068306_2214558.jpg

不全是今天买的,bb那两张是熊猫姐今天给我的。
最上面两张是kiss kiss,因为是预定的所以很顺利拿到手。
然后还有dears的6张大汗。然后12人我买了一张Drama,还有张算了。

a0068306_2234199.jpg

具体就不多写了回头整理个列表出来好了。
反正基本上只有古虚和ビリグラ。
再度怨念一下Blue Sheets的新刊们和koma的ギャグ本啊哭!!!

a0068306_2251755.jpg

这本要晒一下,算是中手了其实?
不过我要晒的不是这本看起来很copy本的东西,而是后面那个袋袋!
200买同人送袋袋!我前面那个人送了一个ビリ的没想到送了我グラハム!Oh Yeah!
a0068306_2272860.jpg

再度盛大推荐一下这个!不知道为何我觉得她卖得不好?可能人家主业是naruto副业才是00的关系吧。
虽然。。。她的rock双子本我没买啦,但是她画得真的非常非常好。
所以推荐一下!
a0068306_2293541.jpg

koma买到的那本。在ギャグ本已经卖光的情况下这本居然还剩很多。说明这个配对不是很受欢迎吧。不过虽然我支持ビリグラ,但是对于这个我不讨厌啊。。。说不定。。。我支持的是グラハム総受け!爆!

嗯。。。顺便说一下:刚刚忘记了。銀河乙女団这次买的是オリジナル而且是委托,所以算了啦虽然我很期待她们的新刊的埃埃。

今天的实际情况
11点出门,搞了一下估计1点左右到的?
进场很顺利,查包果然只是形式主义的。
但是在同人区交通堵塞,前进的速度和龟爬差不多。
尤其是到东的那条走道,在我眼里真是太黑暗了。
尤其是没带扇子。我和同去的少女走一步停几分钟那样的。身上的汗水都如同珍珠一般滚来滚去的,比桑拿还结棍。把手臂抬起来可以很清晰地看到手臂上的出水情况,由此我都可以数我的手臂上一共几个汗腺了orz 总之水不停往下淌。虽然进了东馆空调很足很舒服但是因为那一蒸我今天从一开始脑袋就昏昏沉沉的。
所以我的建议是:少女们请一定要带好扇子最好是团扇!!!因为个人觉得没时间买水所以可以考虑带两瓶水。以及,也许可以带一块毛巾顶头上?还有就是尽量穿得清凉一点!不然你会觉得贴身上很难受很难受。

进去买东西还好,除了卖光的我都买到了爆。不过有点昏头了买了很多计划外的同人就是了。

企业馆货源充足。
事前很担心卖光的东西其实第二天都还有很多的。估计第三天应该还有。嗯。。。
不过至少今天东西之间的电梯被闭锁掉了,去企业只能从外头绕。外面挺难走的至少要绕过cosplay区大家小心别迷路。

今天出来的时候恰好看到cosplayer们排队换衣服的盛景。。。
不过。。。为啥都是男的?那些穿着裙子的都是男的!!!简直可以说是男扮女装团!!!而且很多都是lolilta风的露出修长的大腿!!!靠!!!身材很好的不乏有之!!气死人了简直!XD

算是意外吧
意外看了两场见面会。
进企业馆抬头就是dears于是立即过去买东西。
结果旁边传来一堆声优讲话的声音。
抬头一看。。。たかまちゃ!おかもちゃ!汗。。。>< 是25的展台啊。。。我其实并不知道!
因为我在买东西所以没人赶我。。。于是趁近仔细看了下。
青二那些年轻小伙子都还长得不错吧。不过基本上对我么啥吸引力。。。埃埃

后来因为我想蹲点看Lantis那里放的PV,于是同去的少女弃我而去自己去逛了可是。。。
Lantis在搞一个女的的手渡我看出来了当时除了放她的PV不会放别人了于是闪人。
正好在出口的地方看到一个位置分布图。发现hanayoi啊花梨啊都在一块地方于是决定去看看。
跑到hanayoi那里正仔细研究他们的商品呢。看到一件T恤,因为画的是葵所以忍不住想近一点仔细看。但是staff对我说道我们在看event立ち止らないように。我还在想啥Event呢仔细一看眼前那个人。。。哎呀小9!!!><
其实依稀知道有小9的手渡不过就是没打算参加而已。但是既然那么近而且我和少女以及熊猫姐约好在hanayoi见面于是就在旁边看了一下。
小9把头发剪了,很清爽。(某人为啥不剪!!!)一件灰色的T恤一看就知道是个好青年!当然其实性格也很暴走就是了汗。正好我旁边两个人也认出他了在大惊小怪。。。XD
手渡,但是似乎不可以握手。我看了几个没看到一个握手的。但是一个人可以说很久很久。我打电话的时候一个JJ在说等我打完等少女跑过来找到我她还在说。。。汗。。。觉得蛮好的如果人多的话会被赶但是人本来就不算多。其实有点想参加的但是懒得问咋搞了看看也就算了。然后结束后旁边花梨的老大跑过来和他挨拶。(因为花梨的老大个人觉得十分オカマ所以去年的PN event上看到后就印象深刻了汗)没看完直接闪人了。

从会场出来和两位少女去吃了一下。。。麦当劳。。。XD
a0068306_22364186.jpg

因为极度缺水中我差点又要开始咬冰块了熊猫姐把她在会场中拿到的茶给了我谢谢~><
看起来很诱人其实就是普通绿茶而已汗
但是真的很解渴啊><><><

以上。不多说了去看同人去了~
[PR]

by kobashimai | 2008-08-16 22:34 | その他

<< 我来努力一下   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