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慨

懸賞 2008年 08月 24日 懸賞

和dina又研究了好久lolita的衣服。

她说她喜欢baby的。我也蛮喜欢的啦,不过我似乎更喜欢VM的。。。汗。。。
但是baby还有很便宜的时候,VM。。。就算有便宜的时候我也买不到啦因为在新宿。
我了不起逛逛横浜那几家店的|||

基本上我觉得baby和AP都是偏甘ロリ风的,VM是小花乡村田园风,PUTUMAYO的话带少许パンク。其他的还有啥?
嗯。。。刚刚看到一个网站才是正宗ゴスロリ风。不过还是好贵的,一条最贵的裙子居然要22w|||定做是40w。。。汗 不过一生一次嘛~XD

顺便谈了下国内的那些个网站。
国内taobao上的大致分两种:自主设计和类似来样定作的。
那种来样定作的我都没啥兴趣,一般会时不时去看那些自称自主设计的网站。

说说自主设计,创意来自其他品牌也无关紧要我觉得,毕竟那种裙摆也就那么几种而已|||
有些也做仿,大大方方标出来就好了,我也去定作过一条。
可是。。。
意外发现了从设计到名字都几乎一模一样却自称原创的作品。
本来对那几个站的印象还挺好的说。。。orz
并不是换了块花布就不算抄袭了。并不是不抄baby这样的大牌就不算抄袭了。。。
抄的人我就不给她做广告了。
被抄的,我发现的就有这两件。
点我①
点我②

┐('~`;)┌
[PR]

by kobashimai | 2008-08-24 01:26 | その他

<< BB霜看起来不错!   化粧は女の戦闘服――洗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