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街一行

懸賞 2008年 09月 06日 懸賞

a0068306_21121723.jpg


今天下午,顶着骄阳烈火,再度和同事们去了中華街。

其实我很少去那里啦,汗。。。

首先在横浜スタジアム看到好多人排队买goods,当即猜到是啥乐队在开演唱会。
一看,是色情涂鸦!XD
好在我对这方面的需求很低。从中華街出来的时候那个音乐叫响啊~~~~~受不了|||

再度在那个门那里拍了张照,意思是:到此一游!XD

去买了件旗袍。。。大汗。。。其实回来看到BL上只要1499有点沮丧。自我安慰说料子不一样的。。。阿门。。。不过看了BL的评价说金色的不正以及容易皱。我买的这个料子感觉挺好的。
不过基本上暂时还是不会穿的,因为浑身都是肉,穿出去丢人现眼。。。阿门
顺便,在中華街看到一家旗袍非常非常漂亮的店,基本上里面每件旗袍拿出来都很漂亮!
不过。。。哎呀呀我比较胖嘛显然穿在我身上都是浪费。又忒贵连买来压箱底都舍不得。。。阿门
和店主聊了下学到很多。奇怪。。。是日本人。。。后来我买的那家的店主也是日本人不过。。。汗
下定决心继续努力减肥,然后一定要到那家去买件超级漂亮的旗袍穿身上!><

今天购入的眼线笔。其实昨天被熊猫给我看的三分钟新手也能画出漂亮的眼线给煞到了。本来想买kate的眼线胶的结果还是买了MJ的这东西。。。谁叫我是MJ的爱用者呢汗。。。

然后,总算买到的怨念已久的京剧kitty!><

上次去中华街只有那种挂的有小钩子的而没有这种直接穿绳子的。而我收集的范围只有这种。。。汗。。。不过在大世界旁边那家kitty专卖总算买到了!><
刚刚拿自己的收藏品出来,发现我收的还大部分都是人物kitty啊!虽然也有一个爱德华是朋友送的。然后加这个京剧的。别的都是冲田啊土方啊龙马啊之类的~

最后小小怨念一下,没找到上次买拉面硬糖的店。。。哎哎。。。本来想买竹子口味的硬糖送bb的。。。XD

接着其实我们又去了昨天那家店。。。这次我乖乖点了熊本ラーメン,有一个新去的小孩不信邪!结果她一边吃一边喊过瘾一边狂流眼泪鼻涕。。。后来还。。。大概太辣了又多点了一份面盖上去。。。汗


然后中午在中華街吃了大馄饨。
原意是想吃菜肉大馄饨的,不过中华街大部分店都是小馄饨!看到一家上海料理跑去问。奇怪店主明明是福建口音|||她说可以特别帮你们做成大馄饨,结果就进去了。
结果是。。。鲜肉大馄饨而且一点都不好吃。。。哎哎。。。而且一碗才5个!><
不过芝麻冰淇淋还是很好吃的!

顺便还在中華街买了一堆这个酥那个酥大汗。。。还有咸鸭蛋~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06 21:21 | その他

<< 整理了一下10月开始要看的新番   辣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