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来一个欢快的

懸賞 2008年 09月 13日 懸賞

因为半小时内,收到了5个包裹,写一下其中的3套衣服好了。

1.BL的黑色alice。
嗯。。。能穿。。。但是总觉得胸口的纽扣要爆。。。大汗
围上围裙觉得还蛮可爱的。不过这套果然是偏女仆的,感觉非常夸张,完全不知道该啥时候穿出门。。。阿门。。。
关于料子,嗯,很硬。。。那件白的。因为据说可以当家居服所以我本来以为是更为柔软的料子了。

2.HMHM的仿VM JSK加小外套。
量身定做的所以基本上不存在穿不上的部分。稍微有点大了。。。好吧我有瘦的关系,笑。
裙子的部分,别的都蛮好的。毛说有很多线头我倒是没发现啦。只是作为下摆的那块生成色的布感觉很容易皱,有点廉价感吧。
因为我肩宽,所以单穿裙子会显得异常虎背熊腰,于是还定做了那件小外套。这里蛮搞笑的是我一开始照我妈报给我的肩宽尺寸去定衣服,结果偶尔看到网站上的写法是女性没有超过40cm的。。。于是我非常惶恐地让店主照正常地球女性的尺寸来做。结果居然穿着还是挺合适的。。。汗。。。而且泡泡袖也显得蛮正常的。那么。。。お母さん、今までどんな採寸でお服を作って頂いてるんですかね…(瀑布汗)

3.HMHM做的仿VM翻领衬衫。
毛说料子很挺但是我觉得有点硬?
本来说要帮我装背后的抽带的但是其实并没有。。。汗。。无所谓啦。。。我买来就是用来配JSK的嘛,有了还麻烦。

顺便,在看最高机密。
天地死了!?谁能给我剧透一下么!?

orz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13 12:01 | その他

<< e...   看得很郁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