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懸賞 2008年 09月 21日 懸賞

1.bb飞了,终于飞了。还在半空中耍枪,怎么看怎么像孙悟空,金箍棒以及筋斗云。。。XD
2.bb瘦了2kg居然被他当大事报,瞧他那可怜的。其实鉴定下来我觉得已经不咋胖了但是老年人说还是胖。。。好吧。。。大家都说胖就胖吧我不嫌弃就行了 XD
3.今天平川激动得不禁热泪盈眶而且语无伦次。到了最后居然说了一句。
会場内5000人のアンジェ、僕の奥さん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我昏倒了。。。这人太可爱了简直!
顺便高桥也哭了。据说小野坂也哭了不过才不关心他拉倒吧~
4.今天中村有事没事就要去对bb嫌がらせ一下。不过他们两个是互相的啦~XD
5.别的暂时没想起来,回头吧~
总之平川的求婚太強い了,害得后来LP他的那句俺のアンジェ如此苍白无力!XD
6.哦对了,入野那个角色是如此ツンデレ啊!看动画的时候都没觉得现在一下子就领略到了。比起ニックス那些我爱你,比谁都爱来,还是他那句就要分开了吗?別に寂しいなんか思ってないよ的比较インパクト強い啊!

另外报告一下今天我的妆居然奇跡的に没怎么大崩就有点脱。
好吧我要把今天的那些东西都买一下,用的都是试用装啦~
上次RAN推荐给我的面霜真的很赞!大谢!

顺便,今天又去DTT了。一部分在老年人那里没拿到。
我和熊猫的ツーショット。
没去拍中村背景的,那个昨天拍过了,再说等我们出来大家都散了。。。汗
昨天有孩子说我妖艳了。好吧今天告别了妖艳系又清纯了一回。
果然是和妆也是有关的呀!

嗯。。。早上想弄假睫毛失败。。。所以眼妆其实是后来又胡乱补了一下的汗。。。
另外其实我今天穿得很朴素。のつもりだった。结果小披肩十分华丽。然后那条裙子我发现居然也是如此华丽。。。汗。。。上次穿咋不觉得呢~



a0068306_2334399.jpg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21 23:03 | その他

<< 被震惊了!!!!!!   好了反正还不准备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