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还有今天的华丽败家物

懸賞 2008年 09月 26日 懸賞

从Animate出来我想还早决定去sogo走一趟。
因为有点远其实平时是不去的,但是我最近有点火stella(有没有拼错?)的眼影想去看一下。

结果正好想到之前在高岛屋的植村秀没有买到限定色的腮红就顺便去看了植村秀的柜台。

嗯。。。stella下一个眼影套装要到10月3日才出来。在我这个素人眼里觉得和之前2月的那个限定差不多颜色啦,我就是想买2月限定嘛。。。不过人家这个明显是秋季主打。。。汗。。。我就不去问2月的套装还有么?这种丢人现眼的问题了。。。

没想到在植村秀一问,她说秋季限定居然有2色。。。一款是赤み比较重的偏橘色的一款是ピンク的。橘红色的那款已经没货了ピンク的还有。
结果就是我买的这款啦。
a0068306_20442446.jpg

シュウ ウエムラ グローオン パルス

虽然看起来怎么也是偏黄的。。。汗。。。其实据说是ピンク色的!><
之前用了它们家的那块桃色的印象十分好。
限定色的特点就是粉上有金色的纹样!爆。。。

之前在高岛屋硬是让人给我上过限定色的觉得蛮不错的。但是我实在不确定是哪一款,于是要求她帮我上一下。

结果居然帮我上了个全妆。。。从眉毛到口红。。。汗。。。但是最后我只买了块腮红所以估计她心里暗怒连赠品都不给我了。。。汗

说一下今天的上妆过程。
先用化妆水⇒营养液⇒乳液来打湿整张脸,嗯。。。绿色的那瓶,没去查反正不准备买的。
然后上泡沫的下地。
问我用什么类型的粉底,液体的还是粉饼的?我老实说是粉饼的。
这里说一下粉饼的效果。
其实上上去和没上的效果。。。有点一样。。。汗
用了好几次了总算觉得了。怎么说呢,上完以后会觉得似乎啥效果都没有?
但是几次都是的,过一段时间。比如上次出了店门,以及今天我到家。发现粉很好地就贴上皮肤了,显得非常自然。
当然啦自然的同义词是遮瑕力极差!(爆)我今天还故意感慨地对她说这款粉的遮瑕里好差的,她还一定要说遮瑕力十分之强。。。阿门。。。不过最后我和她说下来的结果是:还是要用コンシーラー。(爆)
眉笔:植村秀家那个扁平头的眉笔真的蛮好用的。不过我问这个头则么削的问题她说可以拿到柜台,免费帮忙削~
眼影么。。。让她帮我选了下,是金棕色系的吧,估计是秋季新色。那里没有眼影色盘只有单色。自己配起来太麻烦了拉倒吧~
还有植村秀的眼线笔是铅笔type的,索性就不关注了。
睫毛夹,好。。。感觉蛮好的。不过资生堂的那个也很好所以没有再买的欲望。
让她教了我一下下睫毛的画法。。。好吧其实理论我本来就知道欠缺的是上法。。。阿门
忘了说腮红了。蛮好的,而且拍了照我才发现其实有金粉吧?有点闪。
口红的上法么,先用营养液然后再上,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干。本来更干可能。
最后问了下小颜阴影。用了一款深色腮红但是我觉得不怎么奏效。她说还是用深色的粉底比较好。嗯。。。但是这个我还不会,就以后再说吧。上得不好会很难看的。

a0068306_210468.jpg

INTEGRATE スリムリキッドアイライナー EX BR691
最近被狂推的秋季新品之一。另外唇蜜我已经买了。
这家的东西反正蛮便宜的。
还有眼影,那个据说有放大瞳孔效果的有点想买,但是不知道啥色系好。
看看店里,那个模特儿使用色已经卖光了。。。汗
回头仔细研究一把再说。

这个笔据说可粗可细。也不是特别火不过我正好缺一只棕色眼线笔,最近化棕色妆统统都用黑色虽然我有深黑浅黑还是觉得有点戆于是就买一下。
另外,在visee(?这么拼?)的柜台上看到一个眉笔蛮好玩的,扁头,估计不需要削,而且带刷子的。有机会的话去买一下。最近我眉毛被我弄得乱七八糟的被老年人批评过了。嗯。。。反正有刘海遮一下就算了|||><

另外感叹一下。当我习惯用液体眼线笔化眼线时,会发现铅笔型的真的很糟,很容易晕开啊。。。不过最近对眼线胶有点兴趣?今天去玩了一下美宝莲沾得满手都是|||还没地方擦|||orz

a0068306_2161856.jpg

MAJOLICA MAJORCA シャドーカスタマイズ  SV830
MJ的单色王道。
这款有个很美的名字,叫銀月再び
因为我正好缺一款银色打亮的眼影啦就买了。
其实还蛮心MJ那款凝胶状眼影的,无论是黄色还是白色都很好看。但是想到白色那款和MQ的那个双色里的白色也差不多,(其实一个带闪一个不带是不一样的),黄色用的机会也不是很多,于是就算了。

最后说一下,我上次回国时买的牛仔裤已经穿不了了,走几步就往下掉。
看来减肥还是有效果的。。。埃埃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26 21:20 | その他

<< 好吧是我迂腐了   今日の買い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