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最初の最後の電王――独り言@電王舞台挨拶IN池袋

懸賞 2008年 10月 06日 懸賞

就如标题所写的。因为special那场也没中,这真的成了我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有幸目睹電王の皆様達的机会。(笑)
说来真的很神奇。突然就有一个去年在幕張有一面之缘一起徹夜过的孩子发消息问我要不要去看。我当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也不知道她怎么知道我手机的|||我有给过么|||汗
然后因为是9点那场,我5点半就要爬起来了所以12点准备睡的时候她突然又发消息给我问能不能换到11点那场?我想了下,觉得5点半起来真的很要命,于是就答应了。
于是我参加的是第二场啦,上映前挨拶那场。我想内容会和上映后的有微妙区别吧。不过算了,能去就好。。。XD

而且交接的时候特别rp。约好了11点10分在电影院门口见面。我本来担心自己会迟到结果特别好找|||orz
但是足足等到11点30分都不见她人影,电话又打不通。话说。。。其实我就见过她一次而已|||长相我也不记得啊|||接头暗语:天王盖地虎。。。阿门
但是总算联系到了。据说是前一场的挨拶拖了时间。不禁十分羡慕。。。埃埃。。。看到每个出来的孩子都激动得像个什么似的。。。真羡慕。。。埃埃埃。。。
总算接头成功!我居然还记得她的长相。。。汗。位子在两楼。。。まあ、仕方ない,能看到就好了。虽然那时在想,还不如立見的呢。不过我在靠右边的地方,正下方就是声優達出来进去的地方,看得还是非常清楚的。话说。。。我还带了望远镜。。。阿门

就说说挨拶的部分好了。电影没看的人太多了,就不ネタバレ了。不过话说,看了电影后我的感想是:这的确还是一部特撮啊。。。汗。。。



直接从5个人上来挨拶开始说起吧。对的,是5个,结果00也来了!XD
※下面的胡说八道以游メイン。

话说我既然有望远镜,就趁机对着游ガン見了一阵子。。。XD 为啥他好像穿了两件衬衫。。。汗
先是大关:来了好多人啊!先のお客さん…じゃないよね?下面的人睁眼说瞎话说不是,他明显ほっとした了一下。接着是正式地自我介绍一下。
大关的自我介绍很一般啦,就欢迎词还有说自己是配モモ的関俊彦。
游依旧用非常色気的声音:皆~(拖长)待っててくれた?皆~、僕に釣られてみる?
(下面众少女抽气)
僕らも楽しんで演じましたので、皆さんも今日楽しんでいてください~
00先说自己きちゃってスイマセン。(因为预定出演的人里没有他的),然后也是那种大家要看得开心的话却。。。螺丝了|||||orz 他立即语气一转用了龙太郎的口气「これから楽しんでくれるよね?答えは聞いてない!」非常可爱!笑
三木:「ジーク、出ちゃいました」(听到这里我还很乐呢,没想到。。。埃埃)后面么则是那种套话就不说了。
大娘:「神谷浩史です。電王出じゃいましたー(长音)ちょー嬉しいっす!!!!!!!楽しんで帰って下さい」看起来他还真的挺高兴的呢。

接下来的问题是问这部片子的見所。
大关当然是夸的,还说要大家一边和旁边的人互殴一边看。于是立即旁边的00和大娘跳起来阻止他!XD
游也是狂夸这个片子。最后还夸了句「神谷くんがカッコいいです」搞得大娘挺不好意思的。
主持人的JJ也来劲了,立即跳过别人直接问大娘的感想。
大娘立即自夸了一下「ちょーカッコいいです」。还说自己能在这部持续了两年的大热作里出演感觉到了压力。大概他是太激动了也忍不住螺丝了一下。大娘螺丝可是很少见的(笑)他一直都很亢奋的样子,说话腔调都特别高。
他一边说00一边在旁边连连低叫:カッコいいカッコいい
00说的是能出3部剧场版的作品非常少。别的也是夸的话。
轮到三木了。觉得他每次event都说话不多。这次问他ジーク的見所。他说是刚登场的时候?然后还说这次自由发挥的机会还蛮多的。

然后居然还有特别嘉宾!就是那一堆イマジン!非常帅!><
大姐让他们配着イマジン说一下台词。
モモ当然要说的,而且当然是那句名言:俺、参上!
大姐然后指着三木说你刚才在和ジーク商量说什么吧?三木说不是的我只是在和他挨拶,笑。不过他也表演了一下降臨。満を持して。
本来大姐让大娘也表演一下的。不过因为是开演前所以大娘要保持新鲜感没有表演。
埃埃,壁花没有表演到真可惜。。。><
话说。。。我这里想批评一下大娘的那个イマジン。变身了以后蛮帅的,可是变身前怎么就是个糜烂的日本军帽头造型呢|||好吧幽灵死灵派的么那几个都长得不咋的|||第一个死掉的我连长相都没记住的居然是杉田。。。还是翻cast的时候发现的。。。大汗。

最后应该是告别了。本来大关要配合モモ表演一下的。正当モモやる気満々的时候,大关螺丝了。。。汗。。。而且螺丝在电影的名字上。。。大汗。。。还螺丝了两次。。。瀑布汗。。。
「さぁ、いよいよ始まるゼ!さら○※△さらば仮面ライダー電王、俺たちの活躍見届けて○※△見届けてくれよ!!」结果搞得モモ都十分担心他。。。汗 话说モモ真的十分可爱!大姐请大关讲话的时候,他在那里啪啪啪地拍手,声音非常之响!XD而且モモ摆pose的时候手一甩正好敲到大关下巴。大关很夸张地往后一倒。。。于是台上不知咋的就混战起来了。。。モモ和他的后辈壁花同学似乎又打成一团|||XD

后来退场的时候大家依旧是如此之帅,我的位子正好目送各位离去。

然后场内突然走掉一大批人。。。e。。。大家去赶场看挨拶吧。。。埃埃。。。
不过两楼第一排当中本来就没人坐的。于是我坐了下看了一场电影。两楼的正当中,那个位子正好啦。

Repo写到这里算完了。最后请允许我对某个角色吐槽。
首先形象和モモ有所重复。其次那个颜色实在是不好看,靛蓝色。。。亏幸太郎嘲笑爷爷的品味问题。再其次,怎么看怎么一个苦行僧。。。后来还穿了身白的。。。太苦行僧啦!台词又少!orz
[PR]

by kobashimai | 2008-10-06 23:28 | ゆっちー関係

<< 問一下   有点不开心ク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