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败家物记录帖

懸賞 2008年 10月 19日 懸賞

准确说是准备败的东西。。。
一个月败一套成不。。。orz

先说一下,最近同事们开始频繁称赞我皮肤变好了。
昨天跑去还定期券的时候那位前辈盯着我看了半天说:你皮肤变好了嘛!(爆)
那时已经把妆卸了完全是素颜状态啦。
然后平时吃饭的时候也经常会受到这样的称赞。
当然前一阵子流行的称赞是:你变瘦了。。。爆
不管是不是事实,听多了都会开心的。。。阿门
虽然昨天回来的时候在车站碰到一个男同事,说:你化得好妖艳。。。e。。。orz

不过最近感觉是还好。除了某些日子基本上痘痘是不怎么发了。
虽然该有的毛病一样没少,那都是少年不懂搞出来的。现在么。。。靠遮瑕多少还凑合。

我觉得主要是最近用的保养品很好。
化妆水不推荐,吹得很好实际上没啥效果。就是tbs的那瓶海藻。
推荐一下另外两个:ソニア リキエル イドラ プルミエール n
SONIA RYKIEL的妆前营养液。就是在化妆水前涂的那个。
虽然SR的粉底让我大失望,但是这个感觉真的很滋润|||orz
然后就是上次RAN推荐给我然后我立即去买的。
NEAL‘S YARD REMEDIES YARROW & COMFREY MOISTURISER
康富利的那个。
感觉控油还好啦,我早上起来还是满脸油的。但是关键是不长痘痘!也许是因为不堵塞毛孔!?

反正这两样东西我会repeat的。

其次是,哦对了,
イプサ リファイナー スキンクリアライズクレイ
ipsa的磨砂膏。
这个多少有用。但是我现在也懒了,一个星期1-2次直接变成1次了。。。汗
挺柔和的一个东西我觉得是。但是有效果。

刚才看了个文被skinfood的BB霜烧到了。
但是回头去查了下有人反映很厚不好抹开而且腻腻的而且出油而且不防汗。。。。。。不敢买了。。。至少不敢在通贩买了。。。orz

好了开始进入正题!(爆)
记录一下我在别人那里看上的,非限定的,颜色美然后我也喜欢的。。。

NARS デュオクリームアイシャドー 2905 UNCONDITIONAL LOVE

NARS シングルアイシャドー 2060 GALAPAGOS

上面那个感觉颜色很柔和。蛮喜欢那个苹果绿的。估计可以化出小家碧玉的感觉。
这块我是在ARORA那里看来的。嗯。。。她是只用了古铜色啦但是苹果绿的那个如果用来打眉骨和眼折感觉也不错。下次再去骗妆去!XD
然后因为颜色太浅,在我心目中这样的颜色压不住,所以决定也去搞那块巧克力色来压!那个巧克力色很美啊!><
而且NARS 2000档的居然这么一大盒。。。比同价位的植村秀要划算啊。。。阿门。。。

发现只有一套!?
汗。。。><

第二套出现了!

Stila スティラ 4パン コンパクト #Noire

这个本来也以为买不到了结果!居然在网上通贩看到了!orz
我忍到下个月吧。。。卖光拉倒|||orz
看到别人化了一下这个觉得超美啊|||><

贴一下有点心动但是没有教程不会去买的:
都是NARS的。。。orz

3035 MISFIT

2904 SUMMER TIME

2903 PINKPANTHER

3065 Alhambra

3054 Sugarland


实物要比色图美很多很多。
[PR]

by kobashimai | 2008-10-19 11:37 | その他

<< [絮叨]今天。。。   大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