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二度あることは三度ある

懸賞 2008年 10月 18日 懸賞

想了下还是要来写一下这个。
如同标题所写的,期待游的第三次登场!><

主要HC一下以下单元:
「僭越ながら私めが○○のご指導を…」

这个单元的主旨是:
人間として未熟のゲストの皆様を導いていくこと。
游听了立即不爽了:何!?何だって!?
bb居然还真的再说了一遍。。。
游切れた了!;俺のことか!
(笑)

然后。。。这个单元就开始暴走了。。。
e.。。或者说两人都开始抽风了!?笑

以下就是传说中的:一般常識だよ!知らないと恥だよ!的问题啦。
一开始游还真相信了:頑張ってみます!
结果。。。
僭越ながら私めが小野大輔のご指導を…
游:これ…あんまりにも不利!あんまりにも卑怯!(笑)
1.小野大輔の今日のお昼ご飯のメニューは?
チキンライス。
(请问这个问题有任何意义么。。。汗
好吧今天中午我吃的是回转寿司。。。XD)
游:汚いぞ!
2.小野大輔の昨日の晩ご飯は?
游:食ばっかりじゃない…豚カツ…
(觉得他是笨蛋就别回答啊!orz)
唐揚げ丼
因为bb揚げ物大好き。(好吧勉强在傻瓜问题里收集到了情报,笑)
游:あんまりにも汚いじゃないか…!?
3.小野大輔の実家の生業は?
游显然怒了!オヤジが無職!(爆)
这道题的答案直接问我好了:家具屋です。XD
bb:常識問題です!

就在此时,游的反击悄悄开始了:各么我也出一道题来考考你!?
于是同等水平的问题。。。
问的是桌子上有7种点心,如果我(游)要吃的话会吃哪个?(原文很长就不写了)
结果答案是这样的:
bb选了离游最近的那个。游想吃的却是离bb最近的那个。。。
(这两个傻瓜的思考模式其实很像啊。。。XD)
然后游开始趁机嘲笑他,大嘲特嘲!说你一定觉得离我自己最近的那个比较好拿吧?
这就是你这个叫小野大辅的男人的浅薄之处了!(笑)
bb也开始了。说现在错的题目数是3对1,显然你错得比较多!
游说我怎么可能知道!你好歹要让我选选啊!

后面的问题更加趋于rp
4.小野大輔の血液型は?
这道题bb故意很大方地说:各么就四选一吧。。。XD
游犹豫了:这说不定是个陷阱。。。
然后他抽了:自分のことおのでぃって、D型?(あるわけないやん!)
显然是乱说的于是他又来了:那么你叫自己是おのでぃ是个Fake!
这时bb很大方地给了个Hint:非AB型。
游不退反进:那么我是什么血型呢?
两个人开始喊123一起说出来。
bb说的是O而游说的是B
结果bb是O的游是B的|||
这两个人的思考模式再度撞出了火花。。。居然就是觉得对方和自己是一个血型的汗。。。

然后游说要对bb多了解一点,要他多告诉自己一些有用的data。
这时bb说这样永远分不出胜负了,各么最后一题你要是对了就给你1w執事ポイント。
他说之前的都算热身,都问了些很无聊的问题(你也知道啊!)
而游就趁机骂他:くだらない人間です、小野大輔。(笑)
5.小野大輔の現在の年齢は?
游的答案是31。。。这个不需要我重复了吧。。。XD
游说错了,于是开始耍赖。。。XD
因为是互相问的,所以游的问题是
私遊佐浩二は、今年で何歳?
Bb的答案是37。。。这个也不需要我重复了吧。。。
这里bb趁机称赞游看起来年轻。。。拍马屁啦。。。XD
因为bb差得比较多,所以游说那么就算你输了吧!于是某人也立即爽快地去喝青汁去了。。。汗

好了!本栏目结束!

希望第三回的嘉宾还是游!XD

收工+睡觉去了明天出门~

哎呀刚刚做了个测试。
说我オンナ脳を持つA型女性、和O型血男性的相性是100,和B型血的男性相性却只有。。。40。。。555

by kobashimai | 2008-10-18 02:15 | ゆっちー関係

<< 今天。。。   バナナ喰いて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