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ぼっちの池袋

懸賞 2008年 11月 03日 懸賞

今天跑去池袋了。因为同事的送别会,笑。

池袋的小尾羊,还是第一次去呢。

吃完后拉着同事去逛了乙女之路。看到看得上的几个人的新刊了想想又放下。
不过我对书是目がない的人结果还是买了四本书。。。e。。。orz
同事虽然也是腐女但是心不在此,早早就走了。
一个人跑去sunshine里逛了逛,看到衣服也是看看放下。
其实池袋的衣服好便宜啊真的。。。
走出sunshine的时候天居然黑了。立交桥下被冷风一吹突然寂寞得想哭。
其实以前也曾经在立交桥下走过。那冷风真够吹人愁的。。。埃埃。。。
疯了一般地扫过身边每一个经过的人的脸庞。
我难得来一次东京的啊,请赐给我奇迹。。。
只可惜我根本就是个凡人,根本就没什么过路的神会听到我的祈祷会来眷顾我。
经过的人的每一张脸,美丽的,爱国的,看得我有点恍惚。
tokyu hands打出了圣诞的彩灯了。
又是一年。。。
然后在东急东横上睡着了。。。汗。。。归于平凡的结局。
前天看手机,看到LP写的一句话:ピンチはチャンス。
だよね…頑張らなくちゃ…

a0068306_21172187.jpg


今天的打扮。被无数个人说:e...你今天很是像个画家だの。你今天这是模仿谁的打扮啊?だの…XD
就是被熊猫说有点奇怪的帽子啦。我个人倒是很喜欢的。。。汗。。。说不定下次还戴~但是我还有其他帽子呢。。。><

哎呀。。。看到千秋吻上のだめ了。。。突然就心里笑了一下。。。我是傻瓜。。。XD

嗯。。。等下写Y的心得。如果有空的话。

哦还有!忘了要赞一下白凤堂的刷子!
腮红刷就不多赞勒那个扇刷赞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容易浮粉吧?
但是用这个刷子很轻薄,拂过脸也很舒服不仅如此,我今天吃完火锅感觉满脸都是油但是跑去照镜子补妆却发现没有崩!吸了下油上了点粉就好啦~><

还有今天的眼影就用了新买的两盒。果然很显色吧?汗。。。
其实我本来想上低调一点的感觉的但是既然是去池袋就没啥好低调的啦~><
[PR]

by kobashimai | 2008-11-03 21:20 | その他

<< 約束通りのYミニ心得   泪目!Y是如此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