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闻香篇。。。

懸賞 2008年 12月 09日 懸賞

好吧我今天又去闻了。。。

大概前后看了好几家店闻了不少味道。
嗯不过所谓试闻一般只有。。。应该是后味的?
而且有些已经挥发掉了所以也闻得不大明白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以后我应该会经常做这件事吧。

首先关于我看中的那三款。
stella有的店很少所以没有办法再去确定。
嫉妒我2也是很少很少,大部分店都有嫉妒我却没有嫉妒我2。
嗯。。。怎么说呢,粉红色的瓶身其实要比黄绿色的吸引人啦~为什么要出2呢?汗。。。
可是我更喜欢2的味道。不知道为何给我一种倔强的女子的感觉。
奇怪明明是嫉妒我。。。汗
那种プライド高い,化着明艳的妆容的倔强女子的感觉。。。所以很喜欢 ><
至于London今天再度闻了。
很喜欢。比那款甜一点的更喜欢。
感觉就是在雾都阴郁的午后,云层微微散开透出一丝光亮,穿着羊毛大衣裹着格子围巾的女孩子匆匆走过。。。
e。。。我乱说的。。。反正给同事的小姑娘闻她说不咋的。。。果然香水要看是否有相性的啊。。。她十分喜欢的一个香水我就觉得太平凡了。。。><

然后今天闻的其他香水。
去了バンシー的专柜没找到オルガンザ。
然后去了娇兰的专柜,把那三种在意的都闻了一下。
マイ アンソレンス ,我的傲慢,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很甜很甜的味道,但是不腻人。反正是很娇俏可人的味道,却又没有脂粉气。
因为今天闻了JS的新香水,一言以蔽之:十分JS的味道。。。(笑)
如果说JS是一个闪闪动人的pink公主的话,我的傲慢是带点刁蛮娇俏的姑娘啦。说说刁蛮却不野,那种小甜心的感觉。
相比之下,アンソレンス要温婉得多,大概是香草味?其实也蛮好的不过更喜欢我的傲慢啦~
基本上应该就买了。因为喜欢。
シャリマー很冲鼻,不喜欢。
ランスタン ド ゲラン 怎么说呢,还好。尤其是后味觉得不错的。但是如果要我选一瓶的话。。。汗

小雏菊今天闻到了。
很清新甜美的味道。应该也有茉莉花吧?
不过我觉得比较小家碧玉啦~笑
而且我要说一件事。
我当时试了好多种香水。试香的纸都放在了一起。
可是之后我没法把小雏菊从那堆纸里找出来。
不像我的傲慢,我可以很明确地从一大堆纸里把它找出来。哪怕我不喜欢シャリマー我也能很准确地把它找出来。
是否。。。我要小心说一句,小雏菊缺乏了一点自己的个性?
嗯,不过光是冲着那个瓶子也可以买一下啊~~

coco小姐,这个昨天在新宿闻的。还好吧,比较香奈儿的味道。

nina的宣传海报让人真的很有购买冲动。可是那种苹果味觉得不是很好闻。我觉得是否该更清新一点?
我喜欢水果香的,虽然今天同事说水果香让人觉得幼稚让我小郁闷了一把。。。><

绿茶我觉得也还好吧。其实算是一个很适合初学者的选择。
考虑中~

CK的那个忘记去找了。ECHO和ケンゾー フラワー バイ ケンゾー和ランバン エクラ ドゥ アルページュ都有闻。不过可能试闻的味道不浓所以没啥感觉,下次再去闻一下~



另外今天仔细想过了关于香水的问题。

我希望能让人一闻就知道我用了一个很有品的香水。牌子不要太差
可是,如果马路上的每一个人都用了和我一样的香水我也会郁闷到的啦~
总之五号这种太有代表性了所以一定要避开!(笑)

其实这阵子闻了不少香水,觉得那些牌子不是很好的也未必很难闻。
但是我想香水其实还讲究一个细腻。前味中味后味浑然一体的自然结合。
我个人可能比较注重前味?前味好的能够一下子抓住人的心!但是后味也不希望让人反感啦~毕竟最后让人闻到的是后味?

还有话说每个人其实多少都有点自己的味道。香水和它混合在一起才是自己的味道。
可惜香水是没法试在身上的汗。。。所以味道干净一点比较好吧~动物香我想尽量避开的比如麝香什么的。不过那种味道比较性感?笑

哦对了今天在横浜看到有卖NYR了。。。我何必跑みなとみらい去买。。。><
[PR]

by kobashimai | 2008-12-09 00:12 | その他

<< 喷了!   促进消费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