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足10个小时。。。

懸賞 2009年 01月 01日 懸賞

各位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もす♪

早上10点多开始睡,中途被快递吵醒一次被电话吵醒一次然后在有人来按我门铃之后我总算醒了。虽然被人说:你的脸残得真可怕! 不过我总算复活啦!><

话说,果然年纪大了不行了。就一夜没睡而已就伤成这样。所以啊,以后我要把有限的生命花在该用的地方上去。绝对不为我家以外的人熬夜了。上次只是脑抽,脑抽。。。><





首先是昨天3点半到达原宿,不。。。我是3点40分左右到的。因为。。。居然。。。我坐的東急東横上出现了一个急病患者,就看到列车员抗着担架一路狂奔|||汗

结果东京的少女们还是迟到了好一会儿啦 ><

和团长还有老年人去逛了下竹下。嗯。。。在bodyline一时手又抖了下买了以下两件:

买的时候太あっさり了没看。本来以为就算是蝙蝠袖好歹是有手穿出来的地方的。结果居然就是个斗篷而已。。。汗 后来大家一起穿了下,除了老年人像哈里波特里的那个小姑娘以外我们都比较像乞丐。。。><

这条裙子意外把我萌到了。。。>< 里面带バニエ的。。。嗯。。。而且是水溶花边不是硬的那种,所以就买了下。
不过。。。这下又要去配上面的衬衫了,555 回头再说了~
差不多天黑了之后就折返五反田和熊猫汇合,大家在莫师吃了点东西后去カラオケ館唱了。。。大概5小时歌?汗 反正1人3k多。挺贵的这家店,不过呢难得有joy的机器可以用,平时用的都是DAM的机器,UGA的动漫歌太少不喜欢,所以还是蛮开心。
10点半和女王汇合。大年夜开着的店不多,大家去渔民吃了顿。嗯,一般吧不过重要的是气氛气氛~><
中途一直开着手机打webkare,结果老师和弟弟的倒数event拿到了然后没电了。。。>< 算了~
于是继续去唱歌。蛮好的大家一直唱到早上快6点。一边在看countdownTV的年间排行榜。再度和去年一样开始狂唱中文歌。尤其是两个最近很迷2R的少女居然从一见面开始始终在说啊说太有爱了简直。
另外昨天和女王以及老年人排了下如果真人出演takumi该咋样的。结果似乎没排完?汗。。。

然后和熊猫风尘仆仆赶回横浜。
到bibure门口时那个人山人海。。。恰好排我们前面有俩lolita装的少女,看到我手上的bl袋子后还bs了一下。。。qie,高贵如斯还不是早上来和我一道抢福袋?况且后来就看着这俩在bibure四楼狂奔,从baby奔到ap。。。=v=

不多说这戆事了。今天baby搞得跟个菜市场一样的。AP还相对好一点呢不过我不好那口。去PUTUMAYO买了个首饰福袋。这次PUTUMAYO的福袋是透明的,其实那套衣服还好,不过想到那些堆在一起的福袋,于是觉得同时有那么多人买了的衣服还是罢了。。。><
首饰还蛮好看的吧,PUTUMAYO的首饰一向很便宜。今年无论是首饰还是衣服的主体都是王冠。

就这样的。
其实我一直很在意BPN的东西。不过怎么说呢,BPN只有衣服福袋,而且队伍排好长,结果就算了 ><
我对衣服福袋总有点。。。怎么说呢,是不是自己喜欢的东西是一点,是否穿得上也是一点啦 ><
跑回去baby熊猫还在排队中。觉得自己等太久了不划算也拎了个福袋让熊猫一起把钱付了。挑了个44号。。。汗 嗯不过其实无所谓啦我的东西和熊猫的基本上没啥区别就是了。除恶劣她是花我是。。。????看图吧><
a0068306_2281152.jpg

><><><><
这里还蛮搞笑的,熊猫刚在对我埋怨她那朵花怎么搞头上我还在埋头拆(被钉子搞得指头出血了|||555),结果。。。orz
其实本来很郁闷的,比起花来(好歹可以别身上不是?)兔子耳朵简直更不实用了。不过突然想起来上次hanayoi上看到的クラノア的视频,某人也是兔子耳朵出来的,突然就似乎不那么伤心了。呼呼。。。下次クラノア有event的话我就戴兔子耳朵去好了!><
a0068306_22102193.jpg

整个包就这样。(下面那个垫底的是那条bl的裙子,请无视)其实没啥东西的感觉根本不值6k3的福袋价格,有被坑的感觉。
去网上查了下,耳朵3k多吧。其他的都还好,戒指没查到一样的,不过一个差不多的要5k。。。莫非是这个比较贵?总之这些东西了不起值1w。觉得baby坑人啊 ><
还有,怎么说呢,果然baby是偏粉和偏白的,其实我没有粉色的onepiece。。。>< 认真考虑去买一条。。。阿门
另外baby这次才30% off,觉得不大划算。。。><

那时经过BPN,裙子类的已经统统完售了。还在纠结那件暗花外套。熊猫说有啥好看的。我说:暗花萌啊暗花萌!><

最后去lizlisa逛了圈。嗯,买了一条非常ふらふら的裙子。
a0068306_2215377.jpg

本来看中了一件上衣的结果店员告诉我有onepiece所以买了onepiece。
不过很戆的事是,买好出来去逛一家首饰店,结果那个首饰店打折那块地方挤得估计连苍蝇都飞不进去|||放弃准备回家的时候,店员塞给我们一人一张1000円割引券。。。e...orz
好吧明天再去。。。><

那时差不多神游了。嗯,于是回家倒头就睡了。

明天的目标是我两年来一直有买的那家店,无印良品还有afternoon tea!><
其他的再议~反正衣服的福袋我多半是不会买的。
[PR]

by kobashimai | 2009-01-01 22:19 | その他

<< 慢一拍地说   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