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要说一下的是

懸賞 2009年 01月 24日 懸賞

在看流星花园。

唔。。。。没错是韩版的。

其实。。。蛮好看的,在某种程度上做得比任何一个版本都诗情画意。。。

不过看棒子们吹的,什么拯救世界经济危机的神话企业。。。阿门

嗯,不说这些扫兴的话了。

虽然我曾经一度对流星花园的狗血乱喷感到不耐烦但是终究是喜欢的。
尤其是其实我很喜欢道明寺在最后用飞机云写下的那几个字,笑。

台版。。。还好吧。。。高大是最大的优点了虽然第二部很渣。。。><
日版。。。也还好吧。。。长得矮冬瓜是最大的缺点,然后第二部依然是看不下去。。><

韩版么。。。其实就最主要的两个角色来说,道明寺那个长挺像言的,花泽类那个长挺像小栗的。。。汗。。。之前看zp就觉得了~
杉菜虽然有点老。。。看多了还是很不错的啦~虽然我觉得日版那个才叫可爱~多么可爱的一姑娘~大S就算了我不想发表评价。。。orz 韩版那个仔细看看就是那个啥。。。还不错啦。。。XD

想来发表一下对类的HC。
一直以来最喜欢的角色。虽然是这部作品里最遗憾的角色了。
话说到最后我再也不曾怀疑过其实他是喜欢杉菜的。可惜的就是呢,根据读者的群众意见主角已经不是他了~笑。

但是这又何妨?这部妨碍我喜欢类。

从杉菜大骂你们这群混蛋!她骂完爽了走人,而后从楼梯后面探出头来的那个人,那双清澈的眼睛。。。看到那双眼睛的时候就觉得我喜欢类了~

台版那位不谈了。姑且来说一下日韩版的好了。

韩版这位。。。单眼皮的大眼睛真好看啊真好看~><
不过因为长得太阴柔了所以有时看得人全身痒痒的感觉。。。汗
相比之下我也许什么都不记得了,却还记得小栗那混身清爽舒服的模样。
所以哪怕现在有人对我说他又老又丑,我还是会记得他的那个类的。
其实又不喜欢他咯所以长啥样都无所谓。。。><

不过说到底我就是沉迷于类的磁场里而已。谁演类都可以啦谁演我都会喜欢~
那种ちょっと空気読めない的感觉也好赞。。。。><
那种在旁边偷偷撇着嘴一个人笑得欢的模样,那种置身事外的模样简直太赞了!><

不过话说回来,三个版本有一个镜头我都不怎么满意,就是类亲吻海报的镜头。
是晚上么?记得日版和韩版都是。可是为何我记得那方湛蓝的天空?XD

总之很喜欢这个故事,如果不出意外会把这部片子看完。
韩国一个星期放六集?了不起。。。><
[PR]

by kobashimai | 2009-01-24 01:31 | その他

<< 那么继续说一下   今天也么啥好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