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懸賞 2009年 01月 28日 懸賞

a0068306_0511543.jpg

a0068306_0512882.jpg


最近还真是蛮喜欢这孩子的。。。嗯
在看第7集于是随手截了两张图。

其实长相不咋习惯,总觉得哪里不顺眼(整的地方?e...汗...关于韩国人的长相但凡提到都会说整,真的没有半点属于自己的地方么...><)
不过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我果然还是喜欢花泽类啊...><

说来,其实我最喜欢小栗的花泽类。
虽然他的长相,我现在去看看他的zp,都不知道为啥喜欢了。
可是在我记忆中仿佛还有那个发稍洋溢着阳光的花泽类。
至于这个韩国的...e。。。叫金贤重?嗯。。。或许是某种忧郁的气质打动我了。。。吧

今天继续回想起一点原作中的情节。
我仍然记得对类的描写。像透明玻璃珠一样的眼眸。
要找这样的人根本是不可能啦。。。XD

反正就算司再可爱再可爱,就算我承认他无比可爱,我还是喜欢类的。
↑最近老在说一样的话。。。老年痴呆了。。。orz

最后我要唠叨一句:我恨鲨鱼装!不明白算!XD
[PR]

by kobashimai | 2009-01-28 00:56 | その他

<< 有点后悔。。。   算是小道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