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奔波的0320——長い一日でした

懸賞 2009年 03月 26日 懸賞

3月20日,我本该宅在家里,整理整理行李,好好补眠为第二天的高知行做准备的。
结果我还是去了。ビックサイト⇒CCLemon。

白天的TAF我就不多写了。别人都往Event钻的时候只有我在满场找AT-X的台。。。汗。中间还发生了一件囧事:从07-GHOST台经过的时候,我看了一眼,发现是粥和斋贺,然后转头,发现后面都是人。。。其实我站在一个绝好的位子。。。只见我目不斜视地拨开人群穿过去。。。orz

后来去看了一阵平川。好人,挺好的一个人,蛮招人喜欢的。然后duorei给了我中村的某场东西的券,就跑去看了。说实话对动画本身兴趣很小,就记得中村一身亮闪闪了。嗯,符合他一贯风格。具体不写了,反正就是那个河森?还是谁搞的动画。

总之我在TAF最大的收获就是把想买的CD都买到了汗。。。




具体来写一下晚上的event吧。到达渋谷还早,于是和少女们一起楽しく吃了お好み焼当晚饭。
到达会场,拿到了脑残星的票后进场。很近的位子,第7列。买场刊还是上厕所这是个难题。因为两边都排得人山人海的。

在放片花的时候,通过下面嚎叫的人的音量就可以辨别出谁比较红吧?(笑)

首先是新人组合暖场,就一个词形容:初々しい…XD

好了直接进入朗读的部分吧。
題して「星有第1中学校 新任教師の大災難」
出演者:井上喜久子/内海賢二/大塚明夫/折笠富美子/杉田智和/関俊彦/関智一/田中敦子/納谷六朗/羽佐間道夫/羽多野渉/古谷徹
这个故事就是讲,新任教师小关被派去一个著名的问题班级当老师,在踏进教室时却发现只有3个人:S田,折笠,wa。
大关刚开始感慨怎么就没人来。S田说「何と言うか、皆さん、大御所だから・・・」wa还说了一句「ままま、皆さん、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ら。」刚被小关吐槽说你怎么对同级生用敬语,大家就逼着小关等下对学生们要一律呼び捨て,笑。
然后就是一群问题学生的登场啦!并不按登场顺。
1.井上。不愧是永远的17岁!穿着据说是自己出钱买的格子裙校服还看不出丝毫違和感。她到底几岁啦?40?50?天呢不愧是井上喜久子、17歳です!おいおい!不过被小关吐槽「ここ中学校だから17歳はおかしいでしょっ!!」
2.田中。强悍!像迷彩军服一样的衣服外加手枪!?太有派头啦!表演的应该是攻殻機動隊。那些大段大段的台词到底是怎么念的啊而且十分YJ!实在很帅啊!><
而且她虽然说的话我一句不懂可是显然大塚每句都懂!
3.内海。一个十分花哨的老爷爷!(笑)不仅十分精神我对他的「阿拉蕾!!!」真是记忆犹新。。。><
4.納谷。本来都觉得有点颤微微了。(哦对了他们偏偏都喜欢冒充14岁。。。XD)但是有一件事真是。。。简直太可爱啦!!!!!
他自称是チャッキー。所有人都叫过了包括S田他都会笑咪咪很温和很可爱地说一句「はーい。チャッキーだよ。」小关也跟着叫上一句没想到他立即扳下脸「おめぇは殺す!」继续对着别人微笑,小关不信邪再试。。。「おめぇは殺す!」。。。XD
5.羽佐間。这个人去年Award上大家已经领略过他的幽默了吧?就是上来做ナレーション的,笑。有几段他好像去年也表演过。。。然后还屡次对着小关说「彼の最後の言葉」,就是要宣布你已经死了。。。笑
6. 大塚。太帅的一个大叔啦!身材又高!又留着胡子!老板头!还戴黑墨镜!怎么就是一副标准黑道老大派头啊!可是。。。居然上来就对小关因为迟到而五体投地!><
7.大关。桃子君再现!「俺、参上!」还摆了标准pose!搞得S田在后头搞了两次キバ的ネタ,「キバって行くぜ!」笑。
而且还发生了以下可怕的对话。
「お前も関かぁ。それも“せきと”まで一緒…ここに関は2人要らねぇーんじゃないか?」
「ここって、教室に…ですよね?」
「いや、…この業界に…」
小关立即仆倒。笑。
顺便说一下这里那三个小的就是摆设而已,完全比不过老前辈们身上闪耀的光芒啦。
以至于上课的时候折笠终于冒出来一句「たわけ!」她解释说因为自己台词太少,笑。
对对,后来上课的时候也是乱搞。说到桃太郎的故事的时候,大关又来了「俺は最初からクライマックスだぜッ」。井上也ぼけ了一下。而小关更赌上了作为声优的艺术生命舍身去敲了羽佐間的头。哦对了,中途内海还表演了一下七龙珠里的神龙,不仅S田在后头配SE,还看得wa心花怒放忍不住来了一句「ギャルのパンティおーくれっ」被小关敲头。。。XD 以及之前小关不敢说大塚坏话(?)统统赖在wa身上。。。比如说他跑过去问大塚「ホントに14歳なんですか?」,后面还要跟一句「・・・て、羽多野くんが言ってました!」,笑。
納谷又插进来表演了幽白里的仙水!就是那段
「世の中に善と悪があると信じていたんだ・・・。 戦争も良い国と悪い国が戦っていると思ってた。可愛いだろ?だが、違ってた。オレが護ろうとしたものさえクズだった―――― 」
忍不住说这段台词说得太帅啦!><
内海还跑到舞台中央说了一句「我、生涯に一片の悔いなし!」哎呀这回是北斗神拳里的ラオウ啊!
还有还有,「父ちゃん!俺にも勉強をさせてくれよ」古谷作为小关的儿子登场。可以说上来就是来dese的。而且一开始的明明是飛雄馬的声音,后来看到納谷立即就变小强了「カミュ!何故ここに?!」然后突然就打起来啦!「燃え上がれ~~オレのコスモ~~」虽然施展了天马流星拳还是被カミュ打败的星矢。。。再度变アムロ。「ぶったな…?!親父にもぶたれたことないのにっ!!」之类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上来干啥的|||这里小关还要慌乱解释一句「いや、確かにぶったことないけどねっ」。。。笑
总之各位老前辈在上头搞来搞去,施展浑身解术。那些台词说出来还真是让人怀念到死啊!><
最后小关忍不住决定:教師をやめます。笑

后面的歌也不多写了。
新谷唱歌的时候男人们像疯了一样又蹦又跳的。不过我觉得这是有组织的行为啦。因为全场突然窜出一堆人挥舞着桔色荧光棒。
然后POARO的那首「dreams NEVER come true」十分有趣!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那句「夢は叶わない」,笑。还不停跟乐队捣蛋,还不记得歌词始终在看词本。。。XD
虽然这两人都是挺讽刺的但是很有爱啊!
然后COCO唱歌的时候我忍不住站起来啦。主要原因是。。。前面的人都站了不站我看不到|||汗
不过小9么。。。还是想站着応援他一下的。
古谷的歌很了不起啊!第一首是星矢的歌,第二首是高达的歌。里面都夹杂了大段独白。而且第二首因为是Gackt写的,怎么听都十分Gackt。。。XD

最后要说一下安可的时候。女声优在上头,男声优都是从下面走上去的。于是。。。大家像潮水一样地涌向走廊。我被后面的人一把推得撞到椅子脚上,痛っ!不过我们这边太过争先恐后结果我就没摸到大关。。。555 只有小花对我点头致意了一下。据说右边比较顺利的样子。。。orz

最后散场后凡是有东西要卖的几位都在那里亲自卖东西。于是duorei他们又去排队了。我因为要考虑明早飞机的问题早早走人。也不知道后来怎么样。

以上,简单的一日漫谈。
嗯。。。其实我觉得wa就是个临时拉来凑数的。本来还期待他出来唱歌的结果没有。。。T T
不过Event本身十分开心啦!前辈们都太赞啦!所以还是很精彩的就是了。
[PR]

by kobashimai | 2009-03-26 01:19 | イベレポ

<< 花粉と風邪に囲まれた日々   [MEMO]本季度要看的动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