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涛の鎌倉二日間の旅――その二

懸賞 2009年 04月 05日 懸賞

今天十分累。看行程就知道了。

佐助稲荷神社⇒鎌倉大仏⇒長谷寺⇒江ノ島

而且我一时脑抽从佐助到大佛居然去走了ハイキングコース。

天呢。。。我几乎是抓着石头爬上去的。。。下来的时候我的鞋底没有啥沟渠所以总担心自己滑下来。踩空的话旁边就是万丈悬崖|||orz
这辈子再也不走第二次了!!!!!><><><



其实。。。因为昨天我们没去成雲母所以今天有第一个去那里哦~
不过为了找到这家店足足花了40分钟以上!明明找到地头了却不知道到底在哪里。日本的地图画得十分抽象非常迷茫|||跑去问警察总算似乎知道怎么去了但是跑去会发现房子都长一样而且没有门牌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那里|||一路还以为警察叔叔骗我们|||orz除了一路走过去觉得房子都好大好漂亮都好有钱以外。。。埃埃,倒车的车道居然如此之长。。。orz
所以说,如果有孩子要去的话,请记得一定要从区役所对面的小道,也就是鎌倉ワイン館旁边的小道走进去,笔直走笔直走,一直到没路了以后往左拐。再走过去一点就能看到了。。。

所以看到这块牌子的时候超级涙目。。。><

真是一家很有腔调的店。每个人都会送一朵花。我的虽然是很普通的康乃馨没错啦其实每个人的花都不同的。很美好。。。><

因为等待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就拍了下窗外的风景。个人觉得很不错啊。。。><

因为等待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就拍了下窗外的风景。个人觉得很不错啊。。。><
点的是宇治白玉クリームあんみつ。
其实也没那么好吃但是真的很美。不过味道。。。桃脯酸酸的,豆子有点咸。。。>< 但是作为蛮典型的和菓子?大家有机会还是可以去尝试一下的。

佐助稲荷神社。
稲荷神社的特色——赤い鳥居。
觉得比上次去的时候变少了|||orz
大概是爬得不是很累,昨天练出来了!?汗。。。

总算买到了!念願のきつね根付!><
其实是お守り啦。。。><


这两个一定要贴!在佐助看到很多很精彩很有趣的絵馬!但是这两个实在太赞了!><

总算拍清楚的稲荷神社的本尊!因为没有开门所以不算冒犯了神明吧!><

接下来那段ハイキング没图。抓着石头保命都来不及了没有多余的手拍照。。。orz


下到地面上觉得好像又活过来一样!
这是在某家人家门口看到的。很有趣的一家人。。。><

那么来一张樱花。高德院里的。。。XD

那么来一张:花と仏。。。抱歉天气太差。。。

特产!桜アイス!><

于是乎又来到了長谷寺。

花什么都不贴了和上次的也差不多。这个地藏实在太可爱了!><

这次去了弁天窟。里面感觉还是挺好玩的。没去过的可以进去钻一次。

八音盒店。在里头流连忘返。最后还是买了一个!><

这种小鸟不稀奇,在小学校附近很常见。但是穿衣服的很可爱!><

路上买的烤饭团。里面夹了鳗鱼的。据说堂本刚曾推荐过?

居然有アジサイ///

到达江ノ島。

太阳快下山了。虽然今天天气不好但是还是波光粼粼的样子。

在灯上排队休息的海鸥们!><

抱歉,是咬过几口的コロッケ。しらす口味的。在中国叫银鱼?是江ノ島的特产吧。Zp里隐隐可以看到鱼的眼睛。。。汗

看到店名忍不住就拍啦。。。><

美好的中津宫。

落日。鹰。

上次也排队去买的たこせん。

下来的时候还买了烤的つぶ貝。有点腥,总体来说还不错。

最后要展示一下今天的收获。八音盒一个。曲子是カノン。><
[PR]

by kobashimai | 2009-04-05 23:01 | その他

<< 今天比较忙   怒涛の鎌倉二日間の旅――その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