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 09月 ( 71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懸賞 懸賞

写一些关于RP3的心得与反省

懸賞 2008年 09月 30日 懸賞

经过组织教导我决定重新抒发一下:

偶像歌手就偶像歌手呗,最好别开live了唱我一个人听罢(爆)
全场Live只有他出来的时候我从没嫌过自己手酸从头到尾摇得一个起劲。夜场太累了其他人出来我一律坐下不给面子。
老实说其实据说bb出来唱的时候坐下的人是全场最多的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哈难过。所以万分不希望他挤进那群人里头去。干啥呢。。。在明显全场9成以上都是谷山都是老黄都是nao的饭的情况下,别去不就成了。。。回头你爱在哪里event我都势必到现场支持你。
不过无所谓啦我喜欢就好,我支持就好。别人的事我管不着,我看到他就开心。那15600我就花在他6首歌上了。还乐得屁颠屁颠的。回头就写信告诉他侬在我眼里无论何时都是最棒的!(笑)反正本来就是打算这么写的。

其实也没啥啦,多练练就好了,再练个10年还怕谁不成。

不过这次根据组织的教导,我深刻地体会到了我所犯下的错误:
我不爱他谁爱。我不挺他谁挺。
这次算了,回头绝不说半句他的不好。
まあ、No1になれなくても、No2の追い掛けにもなろうよ!(笑)

谢谢大家。


——————————————————————————————


以后event repo一律贴猛毒了不然连我自己都不好找。

嗯。。。因为是Live,就是唱歌而已,其实是没啥repo好写的。多JJYY几句罢了。

和黄太约了10点45分在ハチ公前面会合。
衣服是本来就想好穿的黑色裙子,但是天气突然就变冷了,想了半天还是顺手就拿着刚买的风衣穿上了(其实是很想穿!?爆!) 因为是live嘛,还用Lavshuca那盒紫色的画了个大浓妆就出门~反正乌七抹黑的不会被人侧目。。。XD
结果黄太迟到半小时。她说我怎么穿得那么像黑寡妇。。。><
还好路不是很遥远。结果居然是号称第一次去的黄太带着我这个号称识途老马的人找到地方的。。。大汗。
对物贩没兴趣,拿好panfu就进场了。
上午和下午的位子都不错。
上午有点偏右但是bb和老黄也不知咋的经常飞奔到这里来dese,所以看得还是挺high的。就是nao唱歌的时候那个灯直接打到我眼睛里害得我拼命流眼泪睁都睁不开。
下午的位子十分之好吧,虽然是12列但是不知道为啥前面的女的都矮得出奇。连我这种在中国人里算是比较标准身高的人都感觉视线一览无遗。。。汗 而且在中央最左边,结果还给了我一个机会拼命看坐2楼头上的各位秘密来宾。。。汗
今天算是再度和bb接触できた?我忘记是哪首歌了不小心让他看到我了我挥了挥荧光棒示意。。。他似乎有点反应。。。まあ,本来想12列么我肯定在做白日梦,但是老黄都很精准地看到12列的黄太了还很郑重其事地打招呼了说明12列不是视线外。。。阿门。。。顺便,黄太啊你看你家老黄多么待见你,不可以随便说不要就不要了的!><
我。。。准备很公允地说出以下评语。
虽然是个人都知道我是为了LP去RP3的,没有他送我票我都未必会去。而且今天老实说我有点low,除了看他的时候我大部分时候都有点呆,但是。。。我要痛彻心扉地说:他就是那个垫底的。。。阿门
人家谷山什么水平。。。人家nao什么水平。。。人家2hearts什么水平。。。光是演唱功底就比不了。
但是呢,其实应该是和岩田差不多水平的可是瞧瞧人家岩田啥台风。。。连那个据他说十分官能的动作我都觉得十分赞。明明人家都是オッサン了你一个小青年比输掉了有点。。。哎哎。。。
但是这孩子。。。紧张?觉得手脚没地方摆,连水都没机会喝,而且据说昨晚没睡觉。。。阿门。。。
总之他还有一种和这个舞台格格不入的感觉。人家谷山一身kirakira,人家老黄一身kirakira,人家nao和岩田。。。其实也不咋的但是没有違和感但是他就一身和夏もす封面上一样的衣服出来了。どこからの爽やか好青年!><
于是我十分矛盾。我对黄太说人家还是第一次么,你要多给他机会他才会成长。但是他多多出场意味着我钱包大出血。。。哎呀呀。。。算了。。。
另外注意到的一个问题就是。这个人根本就没有适合舞台的歌。
说一下今天的曲目:
ノスタルジア
プリズム
雨音(深淵)

真夏のスピカ
这些平时听都是好歌,雨音和真夏のスピカ我都可以背了在下头和他一道唱来着。但是他没有一首适合live唱的歌!人家岩田多么多么会搞气氛~!但是歌本身就十分high!。歌的名字我一个都不知道虽然。顺便人家谷山的「Not for Sale」什么的,还有2hearts的绝叫系,甚至nao也有简单明快可以拿到Live上唱的歌但是他没有。这样直接影响到了Live的气氛。说来他在Koigig里的歌就十分适合Live可惜这里是光荣的舞台。改天Lantis请给他来首劲爆的吧!当然说不定不适合他。。。汗。。。他现在个人名义出的歌都是乡村民谣城市情歌风,适合拿个话筒甚至立式话筒深情款款唱的。谷山唱歌的时候我看到俩大老爷们在那里僵尸跳,他唱的时候人家想跳也跳不了。
还有就是如何把握现场气氛。其他四组都有互动的地方,会让下面跟着一起唱。也不知道是否是担心别人不会唱?反正他没有。向前辈们学的地方多着呢!
反正谷山唱歌的时候我身边前后左右无论胖瘦高矮每个女的都像抽风一样地扭动。学学吧。。。什么叫台风什么叫鼓动气氛。
不过下次会更好的,我相信。笑。

好了似乎牢骚了不少,说一下今天的小八卦。

1.bb唱完深淵后非常感慨地说::杉田君!今日はちゃんと歌えたよ!
据说之前在老虎洞的mini live上他忘词了。。。汗
2.今天的夜场我实在不行了在bb唱好以后我就坐下了。结果因为某段突然很神奇地一群女人涌向靠左边的地方然后我和黄太一看,发现那里2楼那里居然是关系者。于是无聊的时候我们就在研究那是谁来着。。。因为还挺近地总算都一一认出来了,男的那几位。
第一排从左到右:sakurai,润,,小鸟
第二排从左到右:女(没认出来的),桧山。
桧山从头到尾都很酷,脚跷在横栏上雷打不动。
另外几个很可爱啦。
有两段小插曲。
第一段是岩田唱歌的时候说我接下来表演的是CCLemon特别版,要求大家跟着做动作。
结果就看到楼上那三个人也在齐刷刷跟着做啦!十分之可爱!
第二段还是岩田。。。所以我说这个人很了不起嘛。。。
台上的人说ロケ台下的人要说パンチ!
结果他后来就把台下的观众分成好几个组一次又一次说。
夜场有一次是让在场所有的男同胞们说。
其实日场也有,但是是男同胞说一遍,关系者说一遍的。(日场他提到了石川所以应该在)
但是夜场似乎男生有点少?于是他突然大喝一声:楼上关系者里的男人们!你们也要做!とりちゃん要做!福山くん也要做!
于是所有的眼神都直接看向楼上。。。汗。。。
接着那三个人果然又开始齐刷刷做了。。。桧山继续雷打不动。。。XD
接着没想到还有关系者做的环节!
岩田又开始喊了:楼上的几个!你们是声优对吧!让大家看看プロ的实力!
结果楼上的三个又。。。爆!而且润的声音十分之响在楼下都可以听得很清楚!
桧山么。。。继续雷打不动。。。><

就写这些吧。

其实很开心啦。
不过我希望bb能更进步一些。努力已经很努力了啦。
其实啊。。。说实在的,在其他几个人高调地在台上调动气氛的时候,我十分担心这小子在后台会不会就YM到了。但是似乎他挺高兴的,至少没表现在脸上。或许对他来说能被邀请就已经很幸福了?如果他都这么想,我又在担心什么呢?哎哎

最后是DTT两枚。穿着大衣和没穿的。两台机器拍的判若两人。今天我这打扮很神奇地在横浜被搭讪了两次。。。汗。说明还是蛮好看的应该。那么希望某人也有看到吧。。。哎哎。。。
另外今天用的棕色眼线蛮好的,有空去Urcosme写好评去!

More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30 01:57 | イベレポ

好人有好报!~!

懸賞 2008年 09月 29日 懸賞

><><><><><

↑今天我就这个表情。

或者说

XDXDXDXDXD
↑原来更接近这个表情?

今天已经被人直接当面嘲笑过了「侬就算锤1几拳她也会呵呵呵笑得像个傻子。。。」

><><><><><

XDXDXDXDXD

原因是这样的。

突然收到一个日本少女的短消息。
这几天工作比较忙啥都忙所以完全没时间看短消息。
结果那孩子突然问我:你礼拜六有没有空?
我说要去看狐仙,怎么了?
她说那么可能来不及吧。
我说狐仙是晚上六点。
她就对我说自己多了电王的票。虽然位子不大好要不要去看?

当然要!!!!!!
当年我抢过一次知道是多么让人绝望。所以不管在哪里只要让我挤进去就可以啦!!!!><><><

而且如此便宜居然只要1800!!!
当年可是炒到5w以上啊|||orz

于是,决定10月4日早上去看一下电王!
本来就打算去看这部电影的不过查了下要到10月4日才开始放所以本来准备过阵子研究啥地方去看的。反正看了下神奈川地区都很远。渋谷则也搞不清楚有没有反正上次的地方没有。。。orz
但是不管怎么说,去一次池袋就能看到游啦!!!
去主页上查了下:
点我

「さらば仮面ライダー電王」初日舞台挨拶
池袋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におきまして「さらば仮面ライダー電王」の初日舞台挨拶を行います。

<舞台挨拶日時>
*10月4日(土) 
1回目 9時30分の回 上映終了後舞台挨拶

<登壇予定者>
声の担当:関俊彦(モモタロス)/遊佐浩二(ウラタロス)/三木眞一郎(ジーク)
       神谷浩史(仮面ライダー幽汽)

太·美·好·啦!
而且还赚进了大娘!orz

且让我贅沢地烦恼一下。
看完以后从池袋迅速奔回,卸妆,换衣服!(爆!真奢侈!)睡一下好了,化妆出门!
orz

虽然估计极其遥远,去见游还是穿一身黑好了!XD

然后的再然后。
突然收到了WD的信说我中了!!!YEAH!!!
根本就不知道何时截止何时抽选的反正是中了!

最近收到不少垃圾邮件什么恭喜你中了裏DVD什么的,差点就失手删掉|||orz
据说是明天开始抽?但是今天我就中了汗。。。

不过非常讨厌的是似乎是先着顺的。这个。。。下午的Event我到底该几点去啊。。。虽然。。。在品川好像。。。带着我的小D过去玩好了~戴眼镜去吧反正某人的角色是メガネキャラ…orz

总之太丰盛了,弄得我今天像个傻子一样。

于是在看ruru的时候都有点心不在焉。与事先无数人对我剧透过也有关吧。
不过最后突然就寒毛立正。

真的,大家的和平与幸福都是你带来的。ruru。

日升的这招真是十分之狠。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29 22:38 | ゆっちー関係

超级无敌bad end!!!

懸賞 2008年 09月 29日 懸賞

这样就好了!?

这样还想骗我去买マルチ恋愛ED!?

简单说来就是每个人都知道女主角去了天上,
然后每个人都坚信能找到去找她的方法。

话说这应该是游戏中的圣地女王结局了。然后大家都努力向圣地恋爱结局进发。

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地上恋爱结局啦。

瞧瞧把我家ヒュウガ就这么晾在一边让他去做流浪者多么的sb!?

唯一庆幸的是机器人2号并没有死,而是在玻璃容器里等待王子的吻!(違!)

还有原来打手也掺和了一脚啊!这个宇宙的灵魂的那个角色,简单说来就是猫咪就是他是也!?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29 03:00 | その他

ゲストは…?

懸賞 2008年 09月 28日 懸賞

昼は石川さん確定。
夜はトリちゃんとじゅんとサクライかなぁ…すぐそこに座ってるから。そしてヒーちゃんもきたよ~後は?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28 18:46 | その他

深淵キター!

懸賞 2008年 09月 28日 懸賞

ウワ~今興奮しすぎだせいで疲れ襲来…眠そう…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28 18:07 | その他

途中経過

懸賞 2008年 09月 28日 懸賞

きーやん、みっちゃんと2ハーツ、このステージとの一体感すごい!?
ナオもなんとお上手だなぁ~生とは思えないほどの…慣れたし。
おのでぃはね…せいぜい頑張って!もちろん応援するよ!!あんたのためにここまできたんだから!!!
ロケ…パン!!!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28 15:36 | その他

出~発!

懸賞 2008年 09月 28日 懸賞

今日はめっちゃ寒っ!買ったばかりのコート活躍しよう!まあ、駅で冬着の人も見かけたので、ドン~マイ!
ライブとのことで、それを意識してちょい濃いメイクをしちゃった。二年前はちっとも化粧しなかった私だったが…まあ、そんなのどうでもよい~

おのでぃ個人名義の初ライブだなぁ~(他にたくさんの出演者もいるんやけど~ごめん!)とりあえず楽しみ!!!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28 10:52 | その他

这个要买一下

懸賞 2008年 09月 28日 懸賞

美男の殿堂 第3パレス

発売日 2008年11月27日

漫画我买了那本非常厚的。

怎么还在出啊。。。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28 08:34 | ゆっちー関係

问一下ho

懸賞 2008年 09月 27日 懸賞

有人打算通贩DGS的T恤么?

反正。。。我是打算去买来收藏啦。。。汗

CK好呢还是DG5好呢。。。><


在考虑要不要组织团购一下,不过亲友限定。。。阿门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27 14:22 | その他

再接再厉

懸賞 2008年 09月 27日 懸賞

来批评一下萝卜声优!

话说那个配ランカ的小妞我觉得长得还不错。不过显然萝卜得很。
ランカ之所以不讨我喜欢的很大原因就是在我不能接受的地方萝卜。

不过今天愤怒到了极点的是因为WD。

我还以为。。。摈弃了小野和小林俩个看起来说不定只是空有脸蛋的声优而找了两个说不定是实力派的战将来配那两个角色呢。
上面这句中文好像有点不通。。。拉倒吧。。。ffdt


结果。。。一听到ナジャ的声音(还是六人里第一个出场的)我都要哭了。。。就凭这种货色。。。抱歉我说得狠了点,就这种货色配个P啊。。。
要做俳優就乖乖做俳優去,不要来抢声优饭碗。

对。。。从木村开始,从小栗开始我就很不爽了不过小栗多少还没那么萝卜,也没碍到我所以我不会多管。木村么我根本就没看那片子管他!

但是这次找了俩谁啊。。。不要说名不见经传了。。。好吧也许只是我没听说过。。。
请至少找一个日文说得比我好的人来当声优好么。。。(瞧这话说的。。。)

也许我牢骚发错场地了不过真不值。。。啊。。。
[PR]

by kobashimai | 2008-09-27 03:35 | そ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