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翻译]花宵ロマネスク キャラクターCD/love slave~ラブ スレイブ - 宝生葵 (遊佐浩二) 1

懸賞 2006年 07月 18日 懸賞

01 monologue~Good Morning

おはよう、先生。
早安,老师。
何時の間に起きたんだよ。先?
你几时起的?刚才?
未だ着替えてないんだな。
还没换衣服呢。
その格好可愛いぜ、色っぽい。
这副模样真可爱,非常妩媚动人。
先生、照れちゃいましたか?[笑]老师,你难为情了?
おまえ、やっぱり可愛いね。
你果然很可爱。
まだ起きるには早いだろう?
现在起床还太早了呢。
もう少し横になってよぜ。
再躺会儿吧。
ほら、こっち来いよ。
来,过来。
おまえ、寝言言ってたよ。
你说梦话了呢。
葵理事大好きって。
说好爱葵理事什么的。
いや、マジで。
不,真的说了。
悪い、ウソウソ。
[笑]抱歉,全是骗你的。
俺の寝言は聞こえた?
你听到我的梦话了吗?
聞こえなかったの?
居然没听到?
おかしいな~夢の中で何度も好きだって言ったんだけど。
好怪啊,我明明在梦里说了好几遍我爱你的。
おまえさ、今どんな表情してるか分かってる?
[叹]你啊,知道自己现在什么表情吗?
こんな近くてそんな顔されたら、俺止まんないけど。
近在咫尺对我摆出这样的表情,我会按捺不住的。
朝から刺激が強すぎるつーか…
该说是一大早太过刺激了么…
まあ、俺は構わないけど。
嘿,我是无所谓啦。
お前学校遅刻することになるよ。
你可要迟到了哦。
おっと、逃げようとしてもダーメ。
哎呀,不许逃。
離さねーよ。
我不会放开你的。
一緒に遅れていこうぜ。
一起迟到吧。
理事長命令だよ、先生。
这可是理事长的命令哦,老师。

今天上班比较忙,但是居然翻了这个。。。汗~还有两段明天再说好了~

昨天半夜快睡觉的时候拿到这个,然后当场听了HC了一把~
啊啊啊啊啊。。。能听到游说那些话至福だ!私!死んでもいいの!!!
嗯。。。歌就不予置评啦~对于上海人说有微妙的亲切感~汗。。。

by kobashimai | 2006-07-18 20:00 | ゆっちー関係

<< [翻译]花宵ロマネスク キャラ...   好吧我也是听不到手机radio的人~ >>